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鹡鸰女神:极乐院樱子开始连载SF新作

鹡鸰女神:极乐院樱子开始连载SF新作

曾经建筑过TV动画版的人气漫画《鹡鸰女神》的作者极乐院樱子在今日(11月6日)发售的杂志《Young Gangan》22号(Square Enix)上入手下手连载新作《胆小之星☆浪漫(原名:ブレイブスター☆ロマンティクス)》。

《鹡鸰女神》极乐院樱子开始连载SF新作

在今日登载的第1话《初恋裂得破碎摧毁/365》中,故事从亚洲某国的国境四周入手下手,少年和少女被一个奇奥武装集团追击。当然他俩最后仍旧被武装集团逮住了,但这时却从直升飞机上下来一小我,那人犹如可以挽救他们……

而在作品的扉页上则打出了“蛮横异能爱情战斗大戏”和“与你相遇后世界旋转了”这两行宣传语,看来这是一部在战斗中趁便谈情说爱的极度蛮横路线的科幻作品。当然只是第1话,然则扉页中已经有逾越10名脚色登场,看来这是一个构架比拟宏壮的故事。这群形形色色的男男女女们将带来若何的故事呢?喜欢极乐院樱子的读者可以存眷一下这部新作哦。

极乐院樱子原来是一名士气耽美漫画家,开初转型画少年漫画后,画出了《鹡鸰女神》这部代表作。除此之外,她还画过《幸福花圃》《魔物特搜员》和《纯情教员》等作品。(腾讯动漫频道11月6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鹡鸰女神》极乐院樱子开始连载SF新作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鹡鸰女神:极乐院樱子开始连载SF新作》由:

  本文来源于:0088动漫网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EVA:新干线原创餐饮公布 使徒咖喱饭 下一篇:女子自行车动画长骑美眉:明年秋天播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