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上低音号:涂装电车吸引3000粉丝参观

上低音号:涂装电车吸引3000粉丝参观

由日本京阪电铁主办的“大津线感谢感动祭”昨天(11月3日)在位于大津市锦织的大津线锦织车库举行,吸引到3000人加入观赏。会场中展示的毂下动画人气作品《吹响!上低音号》涂装的电车最受欢送。

《上低音号》涂装电车吸引3000粉丝参观

“大津线感谢感动祭”是京阪电铁每年乡村举行的举止。往年的举止会场中展示了从7月入手下手在石山坂本线上运行的《吹响!上低音号》专程涂装电车,可以看到电车上装饰着巨匠极度熟悉的登场脚色,不少粉丝都在这辆电车的左右摄影留影。

《上低音号》涂装电车吸引3000粉丝参观

《吹响!上低音号》的原作是武田绫乃撰写的小说,以北宇治高中演奏部为舞台,告诉演奏部成员在新垂问的严格指导下逐渐生长起来的故事。TV动画版由建筑过《轻音少女》等人气作品的毂下动画建筑。监督是石原立也,系列形成是花田十辉,脚色设想是池田晶子。不久前刚才宣布了将建筑总集篇剧院版动画,以及TV动画第2季的好动态。(腾讯动漫频道11月4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低音号》涂装电车吸引3000粉丝参观

  《上低音号:涂装电车吸引3000粉丝参观》由: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吹响上低音号/吹响悠风号》《吹响上低音号

上一篇:克里斯·布朗新歌封面高度雷同城市猎人: 下一篇:迪士尼角色性转!艾莎王子实在太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