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最好吃的要留到最后:当选本月不健全漫画

最好吃的要留到最后:当选本月不健全漫画

日本“青少年治安对策本部”每月乡村列出“不健全图书”名单供自主小我奇特审议。他们会从各类态度对图书进行评价,太H太锐利太暴力完备不成,群众的目光是雪亮的!

《最好吃的要留到最后》当选本月不健全漫画

本月当选的不健全漫画是蔓泽茑子的BL作品《最好吃的要留到最后》,竹书房出书。当然比来多了BL作品被人品评,但为什么会选这部呢?它跟往年入选不健全图书名单的其他BL作品相比,床单情节并不多。之前有良多被加入利剑名单的Sun出书系和Libre出书的BL作品显着有良多“18禁”局面,对XX飞溅与体液描绘也很直黑。

《最好吃的要留到最后》跟它们相比切实其实是净水漫。据猜想可能是东京青少年科每月倾销的120册候选漫画中,BL都占了很大一局部比例。

而自主小我们的回应是,这部作品的床单情节很少,并且说的是由猫进化成人后会生娃的故事,从皮相上看显然不是露骨小黄本。但内中的床单情节所运用的拟声词太下流,画面脏,惹人遥想。尚有好若干个处所的XX器官描绘经由修正过还能判袂出什么器械。整体画面拟声词与XX飞溅较多,当然画面混乱让人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但一看到拟声词就觉得作者画得太用力了。

有人以为这么净水的作品也能入选切实其实无法明白:“这部作品当然有床单情节,但很少见到XX器官,基础没问题。”“从XX飞溅和床单情节来看水平很低,没有SM情节,真可笑。若何想都不会对青少年的身心安康形成影响。”“我看不到有什么性刺激或下流感。”但也有人说明:”BL拟人化脚色很能让人YY和陶醉。”“这种BL拟人化新范例在差异的人看来有差异的感慨。画面脏,内容难懂。其实作者也有修过,应该没什么问题的。”

在不该该入选的群众定见中,也有人觉得这种世界不雅观太过崭新让人跟不上节拍=让人觉得难以明白以是不觉得H。

这种男男生子的世界不雅观对11区人平易近来说太前卫……其实对天朝来说真不算什么啊!(腾讯动漫频道11月2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好吃的要留到最后:当选本月不健全漫画》由: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吃货之秋!“伪美食”动画四重奏 下一篇:高达发售日本传统工艺品九谷烧精美瓷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