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Free:剧场版新宣传图 正式预告片曝光

Free:剧场版新宣传图 正式预告片曝光

预定将于12月5日在日本上映的剧院版动画《High☆Speed!-Free!Starting Days-》最新颁发了大量谍报,包罗新宣传图、声优谍报和正式预告片等。

《Free》剧场版新宣传图 正式预告片曝光

起首,新宣传图分为上下两局部,下方是4名西崽公面朝波光粼粼泅水池的意气风发背影,上方则是重要登场脚色的上半身特写,中间的4名西崽公的职位地方与下方的背影是彼此对应的,等候他们4人穿插出温馨动听的芳华物语。

其次,此次颁发的正式版预告片前半段以绫濑遥的经典台词“我只游自由式泳法”入手下手,展现了重要脚色们之间极度激烈的抵触抵触,而后半局部则在OLDCODEX带来的高亢周到的主题曲《Aching Horns》歌声中陪衬出竞赛的空气,更令人看得意气风发。

其它,本作重要脚色小学时期的声优威望也已曝光。悠木碧出演小学时期的山崎宗介,渡边明乃出演小学时期的松冈凛,佐藤聪美出演小学时期的也月主,日笠阳子出演小学时期的龙崎怜。

《Free》剧场版新宣传图 正式预告片曝光

由毂下动画建筑的人气女性向TV动画《Free》第1季2013年冬季播出,第2季2014年冬季播出后受到不雅观众的喜爱。此次剧院版动画依照原作者通衢巷子的小说《High☆Speed》改体例作。故事告诉在小学时期最后的泅水接力赛中与橘真琴、叶月渚和松冈凛一起看到“从未见过的光景”的七濑遥,开初与橘真琴一起进入岩鸢中学后与新配头之间发生的故事。监督为《冰果》和《甘城光芒乐土救世主》的武本康弘,脚色设定为西屋太志,动画建筑公司仍旧为毂下动画。(腾讯动漫频道11月2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Free:剧场版新宣传图 正式预告片曝光》由:

  本文来源于:星空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Fractale》《光之美少女Fresh》《Free男子游泳部》《Free!男子游泳部》《Free男子游泳部第二季

上一篇:火星异种:真人电影公开最新海报 下一篇:上坂堇二专20世纪的逆袭:1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