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钻石王牌:舞台剧影碟发售 宣传片曝光

钻石王牌:舞台剧影碟发售 宣传片曝光

寺岛裕二人气棒球漫画《钻石王牌》的舞台剧《钻石王牌 The LIVE》的DVD确定将于11月8日发售。而今宣传片已经黑暗,可以看到大量现场表演时的精彩画面和一些极度可贵的幕后花絮。

此次的宣传片长约2分钟,一入手下手先用聒噪的蝉鸣声陪衬出盛夏的空气,将巨匠的回首拉回阿谁深深铭记在记忆中的难忘冬季,然后为巨匠浮现出大量现场表演时的精彩画面。可以看到本作对训练和竞赛的还原度都极度高,演员们全都是身怀绝技的高手,并且最大的福利即是连入浴戏都没有放过,在舞台上搭出了澡堂的后台。

《钻石王牌》舞台剧影碟发售 宣传片曝光

DVD的封入特典为原创28页小册子和5张卡片。映像特典内容丰盛,有花絮视频、演员们在击球焦点训练的环境、谢幕视频集、落幕演出谢幕视频,以及演员们奇特带来的闲谈会。

《钻石王牌》舞台剧影碟发售 宣传片曝光

《钻石王牌》的原作是寺岛裕二在《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的棒球漫画,告诉西崽公泽村荣纯为了成为王牌投手而辞行初中时期的配头,进入棒球名校青道高中后,与棒球部的成员们奇特在竞赛中挥洒芳华热血的故事。TV动画版由MADHOUSE和Production I.G连系建筑。(腾讯动漫频道11月2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钻石王牌:舞台剧影碟发售 宣传片曝光》由: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钻石王牌》《虹色女孩钻石星路》《钻石王牌 第二季》《死神剧场版钻石星尘的反叛》《死神剧场版第二弹钻石心辰的反叛另一个冰轮丸

上一篇:上坂堇二专20世纪的逆袭:1月发售 下一篇:日媒解读:圣诞之吻SS:中多纱江魅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