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调查:大家最喜欢的恋爱漫画作品

日媒调查:大家最喜欢的恋爱漫画作品

置信良多人都极度喜欢爱情题材的漫画作品吧?而对此,近日一家名为mynavi的网站就进行了“关于你最喜爱的爱情漫画查询拜访”的举止,那么在686名(男性348名、女性338名)受访者的查询拜访中得出什么结论呢?具体如下。

日媒调查:大家最喜欢的恋爱漫画作品

★“最喜爱的爱情漫画”排行榜(综合)

第一位 《棒球英豪》21.3%

第二位 《花样良人》16.0%

第三位 《相聚一刻》13.7%

第四位 《交响恋人梦》12.1%

第五位 《福星小子》11.7%

从效果而言,《棒球英豪》占据了21.3%的比例,《花样良人》以16.0%排在第二,而位列第三的则是《相聚一刻》。

那么依照性别划分的话,效果又若何样呢?

日媒调查:大家最喜欢的恋爱漫画作品

★“最喜爱的爱情漫画”排行榜(男性)

第一位 《棒球英豪》27.0%

第二位 《相聚一刻》18.7%

第三位 《福星小子》15.5%

第四位 《美雪、美雪》10.6%

第五位 《草莓100%》8.3%

★“最喜爱的爱情漫画”排行榜(女性)

第一位 《花样良人》24.3%

第二位 《交响恋人梦》18.0%

第三位 《棒球英豪》15.4%

第四位 《心跳通宵》13.9%

第五位 《NANA》12.7%

日媒调查:大家最喜欢的恋爱漫画作品

对于《棒球英豪》,在40~49岁的男性当中专程受到青睐,大体有40.8%的人选择了这部作品。而30多岁(25.8%)和20多岁(13.0%)的男性支撑率也很高,看得出取得了男性的压倒性劣势。其它,也有24.1%的40多岁女性选择了该作品。故事告诉了西崽公上杉达也和莫逆之交的浅仓南之间的爱情故事,而且也描绘了正统的高中棒球。这恰好即是一种芳华的象征吧。

另一方面,《花样良人》博得了不少女性的支撑,而作品当中被无数女孩子青睐的帅哥组合·F4、国民派的女副角牧野以及其他脚色都让人印象深刻。作品在1992年~2004年连载,因此在30多岁女性心目中的位置专程高,有33.0%的人选择了这部作品,也因此让它成为了综合榜单第二位。

其它,《交响恋人梦》、《福星小子》等作品不仅原作漫画精彩,动画、电视剧、片子等同样备受瞩目。(腾讯动漫频道10月31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媒调查:大家最喜欢的恋爱漫画作品》由: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媒爆料:新人动画师年薪仅111万日元 下一篇:行尸走肉:第六季赢高收视 第七季续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