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剧团一人担任蜡笔小新:新剧场版编剧

剧团一人担任蜡笔小新:新剧场版编剧

臼井仪人公民级作品《蜡笔小新》最新剧院版动画《蜡笔小新剧院版:爆睡!梦的世界大侵陵(原名:映画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爆睡!ユメミーワールド大突撃)》确定将于2016年4月16日在日本上映。依照最新动态,搞笑艺人“剧团一人”将与监督高桥涉一起担负本作的编剧。

剧团一人担任《蜡笔小新》新剧场版编剧

剧团一人本名川岛省吾,是一位日本搞笑艺人和演员,出演过《多罗罗》《第八日的蝉》《蛇人》等影视作品,并且还曾撰写过小说《背阴盛放》。这本小说的销量高达130万本,并且口碑相当不错。

《蜡笔小新剧院版:爆睡!梦的世界大侵陵》的故事发生在梦的世界里。剧团一人从很早之前就一直对“梦”极度感喜好,此次他将“梦”选为作品的主题,要为不雅观众们展现出“梦”不成思议的魅力。在本作中,小新立志要旋转一名少女的运限,而且拼命帮手配头。

关于此次担负《蜡笔小新》的编剧,剧团一人说:“此次我将担负《蜡笔小新》第24部剧院版动画的编剧,这部公民级作品拥有良多粉丝,我感慨压力很大,希望既不要破碎摧毁它原有的世界不雅观,又可以带来一部新奇的作品,我与剧形成员经由频频参议,耗时七八个月才终于完成。”

谈到担负动画编剧与日常平凡任务的差异点,他说:“我日常平凡是做电视任务的,老是要思索到预算的问题,而动画却须要天马行空位幻想出消息丰盛的画面,这两者之间的转换对我来说是一个难点。”

其它,他还谈到:“我有一个5岁的女儿,每每陪她一起去看片子,但老是一小我看得枯燥无味,另一小我却觉得百无聊赖,以是此次希望建筑一部父女俩都觉得雅观的作品。”(腾讯动漫频道10月30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剧团一人担任蜡笔小新:新剧场版编剧》由: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魔鬼恋人:第2季DVD曝光封面 特典图 下一篇:异形5:被叫停 为普罗米修斯2:让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