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电视台解释为何修改阿松:画面

电视台解释为何修改阿松:画面

10月新番当中,一部有着诸多人气声优加盟的经典改编作品《阿松》激起了无数存眷。不外细心的不雅观众都已经发现东京电视台对于第三集的画面进行了修正。对此电视台的高桥雄一社出息行了解读。

电视台解释为何修改《阿松》画面

本次事变的中心在于:这一集当中浮现了NETA《面包超人》的内容。在原作当中,面包超人会给孩子们供应红豆面包,而作品的恶搞则是从内裤里拿出猥亵的器械,内容极度过激。对此,东京电视台在24日播出作品时,对于这局部内容进行了修正。而在本月29日进行的例行记者招待会上,高桥透露表现:“原来有人建议在电视台播出之后再进行修正也不迟,但我以为面包超人对于孩子们的意义非统一般,而《阿松》的恶搞是一种对原作的失落礼行为。”

实践上,《阿松》在开播之后已经NETA过了诸多的作品,因此也激起过良多的话题。而此次东京电视台的做法能否会令建筑方收敛呢?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腾讯动漫频道10月29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电视台解释为何修改阿松:画面》由: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冰河世纪电视剧版

上一篇:因导演讨厌索尼 摇曳百合:角色玩不上PS 下一篇:粗点心战争:动画版人设图线稿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