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四叶妹妹!:累计发行量突破1300万

四叶妹妹!:累计发行量突破1300万

东清彦创作的漫画作品《四叶妹妹!》一直以来深受读者喜爱。而此前官方宣布将在往年11月27日起发售第13卷单行本,而且依照日本媒体的动态:今朝系列作品的刊行量已经打破1300万册。

《四叶妹妹!》累计发行量突破1300万

今朝这部作品已经被翻译成13国言语,在全世界23个国度和区域发售,今朝海外的刊行量也打破了200万册,可以说博得了全世界动漫迷的存眷。今朝官方也为了庆祝新的单行本发售和刊行量打破1300万册而入手下手免费试读举止,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四叶妹妹!》的故事从四叶和爸爸搬迁入手下手,他们先后认识了新邻人──朝仪、风喷鼻香、惠那三姐妹,从此入手下手日常生产互动。因为四叶无邪的个性,将周围的人弄的团团转,却又无法暮气……这部作品的漫画曾经取得过2006年度第10届文化厅媒体艺术奖的漫画奖,在艺术方面的结果取得了普及必然。(腾讯动漫频道10月27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四叶妹妹!:累计发行量突破1300万》由: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四叶游戏》《四叶草游戏完结

上一篇:朝5晚9:大量BL漫画出镜 惊动作者 下一篇:日媒解读:CLANNAD:春原芽衣魅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