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阿松:恶搞面包超人:画面遭修改

阿松:恶搞面包超人:画面遭修改

话题性TV动画《阿松》昨天(10月24日)在BS JAPAN上播出的第3话与10月19日在东京电视、大阪电视、爱知电视等频道播出的第3话在局部画面上浮现了一些不同。有网友将其总结了出来,可以看到BS JAPAN播出的版本中对恶搞《面包超人》的画面进行了修正。

《阿松》恶搞《面包超人》画面遭修改

《阿松》恶搞《面包超人》画面遭修改

在对比图中,上面的图片是最早的版本,下面的图片是BS JAPAN播出的修正后的版本。在第1张图片中,OAW被改成了OSO。在第2张图片中,整个酷似《面包超人》的画面都都消失落了,只生活了“DEKAPAN-MAN”的翰墨。而在后背两张图片中,会令人遥想到面包超人的红鼻头和红脸蛋都被取消了,并且披风也从血色酿成了蓝色。

《阿松》恶搞《面包超人》画面遭修改

《阿松》恶搞《面包超人》画面遭修改

《阿松》曾于1962年至1969年连载于《周刊少年SUNDAY》(小学馆)上,单行本累计刊行量逾越1000万本,是赤冢不贰夫的经典代表作之一。告诉发生在松野家的6胞胎身边的一些欢快爆笑故事。本作曾经在1966年和1988年两次TV动画化,以是此次是本作时隔27年的第3次TV动画化。

《阿松》恶搞《面包超人》画面遭修改

此次的TV动画版的声优威望极度豪华,而今已经颁发的有樱井孝宏、中村悠一、神谷浩史、福山润、小野大辅、入野自由和远藤绫。监督为曾经执导过《银魂》等人气动画的藤田阳一,脚色设定为《圣哥传》的浅野直之。动画建筑公司为Studio Pierrot。(腾讯动漫频道10月25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阿松:恶搞面包超人:画面遭修改》由:洒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阿松

上一篇:超励志!摇曳百合:作者画风进化史 下一篇:日媒解读:城下町的蒲公英:樱田岬魅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