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评选:2015年值得关注的年轻女性声优

日媒评选:2015年值得关注的年轻女性声优

连年来,跟着新番作品的接续增多,越来越多的年老声优浮现在了巨匠晤面。那么2015年究竟结果涌现出了哪些值得瞩方针年老女性声优呢?近日charapedia网站就进行了点评,例举出了个中的五位。

日媒评选:2015年值得关注的年轻女性声优

★水濑祈

代表脚色:《爱情研究所》棚桥铃音、《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喷鼻香风智乃、《天体事理》诺艾尔

尽量从旧年就隐隐有走红的迹象,不外陪伴着春季新番《在地下城寻求重逢能否搞错了什么》的播出,她的顺遂变得愈加振振有词。尔后还出演了包罗《学园孤岛》、《传颂之物 子虚的假面》等作品,基本在每个季度都取得了主演资格。其它,她还出演了剧院版动画《心在呐喊》,让自身的名字被普通不雅观众所熟知。水濑祈可爱又透辟的声音是一大特点。而能应对任何一种脚色的演技,在年老声优当中也极为亮眼。

日媒评选:2015年值得关注的年轻女性声优

★小泽亚李

代表脚色:《月刊少女野崎同窗》佐仓千代、《THE ROLLING GIRLS》森友望未、《御神乐学园组曲》藤黑乙音

在旧年出演过《月刊少女野崎君》的小千代之后,小泽亚李的人气迅速迸发。而进入2015年来,她先后出演了20部动画作品,而且切实其实都担负了相对主要的脚色。其它她还在《月刊少女野崎君》跟《THE ROLLING GIRLS》中一展歌喉,而一些举止闲谈也都能自如应对,从中可以感慨到她作为声优的生长。

日媒评选:2015年值得关注的年轻女性声优

★伊藤美来

代表脚色:《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外地偶像》宇佐美奈奈子、《Million Doll》麻里子、《灵感少女》井上成美

旧年,她第一次在《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外地偶像》中出演西崽公,从此激起了不少存眷。往年又出演了包罗《灵感少女》《动画熬炼!EX》等作品中的重要脚色。而她原来也是声优组合“StylipS”当中的一员,若何尔后再出演一些话题作品的话,她的生长也就愈加值得等候了。

日媒评选:2015年值得关注的年轻女性声优

★高桥李依

代表脚色:《那即是声优!》一之濑双叶、《乱步奇谭Game of Laplace》小林、《学园孤岛》直树美纪

像是《那即是声优!》《学园孤岛》等都是往年激起不少话题的动画,而高桥在个中都有着不错的透露表现,这让她在往年下半年的人气迅速攀升,成为了备受瞩方针年老声优。对于一个才从事声优举止两年的人而言,不仅超卓地饰演了差异属性的脚色,还在团队举止中透露表现生动,这些都成为了她值得被注意的理由。其它在演技·唱歌方面的功底也让人快意。她很善于以少年的声音配音,今朝被一些人看好将成为井上麻里奈那样演绎中性脚色的人选。

日媒评选:2015年值得关注的年轻女性声优

★木村珠莉

代表脚色:《黑箱》宫森葵、《御神乐学园组曲》一宫惠瑠奈

因为在2014年10月~2015年3月时代播出的动画《黑箱》里出演西崽公宫森葵,木村珠莉的名字一会儿被巨匠所熟知。尔后她又在《御神乐学园组曲》当中出演西崽公,其实力取得了高度评价。那种让人无法想象是新人的演技,以及无可抉剔的声线是木村的一大特点。而且从西崽公到略微反常的脚色都能演绎,这也证清楚明了她的实力。

★2016年声优业界

此前深夜档动画都在接续增加,而因为原作数目不够、建筑情况恶下等因由,导致了一些建筑公司入手下手倒闭,让人对于将来比拟耽忧。而此前深夜档动画被以为是新人鲤鱼跳龙门的平台,那么陪伴着新番数目增添,2015年一夜成名的年老声优能否还能放弃人气呢?其它,在严酷的情况中,能否还能有新的声优涌现出来呢?对此,就让我们存眷2016年动画业界和声优业界的环境吧。(腾讯动漫频道10月23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媒评选:2015年值得关注的年轻女性声优》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上田丽奈加入Wake Up, Girls!:后篇阵营 下一篇:异国之恋!樱桃小丸子:剧场版最新P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