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电影版追加演员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电影版追加演员

依照三部敬漫画原作改编,由藤原龙也和有村架纯主演的真人片子《只有我不在的街道》预定将于2016年春季在日本上映。而今本作追加颁发了包罗福士诚治、森宽和等在内的6名演员。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电影版追加演员

(藤原龙也 有村架纯)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连载于漫画杂志《Young Ace》(角川(微博)书店)上,故事告诉母亲被杀害后,西崽公藤沼悟(藤原龙也饰)被当做了嫌疑人,于是他运用特殊能力回到过去,解开了小学时期发生的继续诱拐事变的谜团。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电影版追加演员

(上方从左到右顺序是:铃木梨央、中川翼、杉本哲太。下方从左到右顺序是:林遣都、福士诚治、森宽和。)

承受母亲荼毒的少女雏月加代由铃木梨央出演。她当然年数很小,然则却出演过《阿浅来了》等剧,是一名经验丰盛的童星。西崽公藤沼悟的少年时期则由从大约300名候选者中挑选出来的新星中川翼出演。其它,泽田真由杉本哲太出演,黑鸟润由林遣都出演,小林贤也由福士诚治出演。森宽和也将加盟本剧,不外而今她出演的脚色尚未颁发。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电影版追加演员

片子版的导演由曾执导电视剧《ROOKIES》《JIN-仁-》的平川雄一郎担负,脚本则由《钱的战争》编剧后藤方法负责。除藤原龙也、有村架纯两名主演之外,石田百合子将出演悟的母亲,及川光博将出演悟小学时期的班主任。其它,本作的TV动画版将于2016年1月入手下手播出。(腾讯动漫频道10月22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电影版追加演员》由:星星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只有神才知道的世界》《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第三季》《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只有神知道的世界II

上一篇:樱井孝宏出演银魂゜:新角色齐藤终 下一篇:太露骨?水濑祈因推特发言不当引发纷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