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未确认进行式:BD BOX收录声优旅行

未确认进行式:BD BOX收录声优旅行

TV动画《未确认进行式》的蓝光碟BOX将于2016年2月17日发售。而今这套BOX的详细谍报已经颁发,含有照井春佳、松井恵理子和吉田有里这3名主演声优带来的90分钟福岛旅行视频哦。

《未确认进行式》BD BOX收录声优旅行

《未确认进行式》蓝光碟BOX中完整地收录了TV动画12话的扫数内容,并且尚有长约10分钟的OVA《鸭肉吃上去犹如有种绿色的味道(原名:鴨肉って緑っぽい味がするのね)》和同样长约10分钟的OVA《看啊 那即是我们要住的旅社(原名:見て。あれが私たちの泊まっている旅館よ。)》。

特典影像中含有照井春佳、松井恵理子和吉田有里这3名声优前去福岛旅行的视频《未确认旅行式(原名:未確認で旅行形)》,长度约为90分钟,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最后,这套BO

《未确认进行式》BD BOX收录声优旅行

X将运用三方背外盒进行包装, 并收录以上3名声优全新录制的极度耐听的超长感言,包罗对TV动画全12话和OVA两话的感慨。其它尚有脚色歌曲《全体颤抖(原名:ぜんたい的にセンセーション)》的MV,以及原作者所画的四格漫画形式的下集预告。看到如斯丰盛的内容,是不是很心动呢?

《未确认进行式》的原作是荒井樱桃正在《漫画四格Palette》上连载的四格漫画。告诉巨乳顺产型女高中生夜之森小红,与存在感衰弱懦弱的未婚夫三峰黑夜,幼女型小姑三峰真黑,再加上恋妹萝莉控姐姐夜之森红绪4小我的奇奥同居生产。由动画工房建筑的TV动画2014年1月播出。(腾讯动漫频道10月22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未确认进行式:BD BOX收录声优旅行》由:

  本文来源于:2015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未确认进行式

上一篇:精灵旅社2:终极预告 德古拉大秀歌艺 下一篇:江口夏实鬼灯的冷彻:画集下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