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K:新Q版钥匙链发售 脸贴玻璃卖萌

K:新Q版钥匙链发售 脸贴玻璃卖萌

正在热播中的人气原创动画《K》第2季《K RETURN OF KINGS》又有新周边发售。此次推出的是10款爆可爱的Q版脚色钥匙链。每小我都把胖乎乎的小圆脸贴在看不见的玻璃上,犹如想要从钥匙链里冲出来的模样太萌了!

《K》新Q版钥匙链发售 脸贴玻璃卖萌

而今这套钥匙链的盒装版已经可以在Amazon上买到,整套价值为499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64.47元),每个挂件的长度约为6cm。10个钥匙链上的脚色分袂是伊佐那社、夜刀神狗朗、猫、櫛名安娜、八田美咲、伏见猿比古、宗像礼司、五条须久那、御芍神紫和比水流。

《K》新Q版钥匙链发售 脸贴玻璃卖萌

《K》第1季2012年播出,剧院版2014年上映。以架空的今世日本为舞台,告诉7名王者之间的残杀以及卷起残杀中的少年们的故事。第2季的建筑威望仍旧是巨匠熟悉的面目。原作为GoRA×GoHands,铃木信吾担负导演和人设,动画建筑公司为GoHands。出演声优有小松未可子、浪川大辅、津田健次郎、堀江由衣、福山润、杉田智和、泽城美雪、宫野真守和梶裕贵等。(腾讯动漫频道10月22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K:新Q版钥匙链发售 脸贴玻璃卖萌》由: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江口夏实鬼灯的冷彻:画集下月发售 下一篇:叶月抹茶新作我为了我自己:详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