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王:许斐刚演唱会走2.5次元路线

网王:许斐刚演唱会走2.5次元路线

自从《网球王子》作者许斐刚10月初宣布将于来岁1月举行小我演唱会后,粉丝们一直极度存眷。而今,许斐刚在自身的推特上泄漏,此次的演唱会是“2.5次元”的形式,他将与《网球王子》中的登场脚色们奇特表演。

《网王》许斐刚演唱会走2.5次元路线

许斐刚此前就揭橥过一条“我正在为演唱会画新图”的推特,而且放出了一张图。在图中可以看到,他画的是统一名脚色的正面、侧面、后面等差异标的目的的图,事先就有粉丝们猜想出脚色们可能会以立体的形式登场。而今,许斐刚终于揭晓答案,他爆料说:“此次是作者与二次元脚色们初度协作的‘2.5次元演唱会’。在这场演唱会中,原作图中的脚色们将会唱歌舞蹈,带来一场前所未闻的演唱会。并且某个外国男子汉大丈夫也会登场!”

《网王》许斐刚演唱会走2.5次元路线

《网王》许斐刚演唱会走2.5次元路线

演唱会“许斐刚☆惊喜演唱会~一小我的网王祭~(原名:許斐剛☆サプライズLIVE~一人テニプリフェスタ~)”将于来岁1月16日在东京丰州PiT举行两次公演。而今已经确定的贵客有越前龙马的动画声优皆川纯子,音乐剧《网球王子》第2季越前龙马的饰演者小越勇辉。感喜好的配头可以存眷一下。(腾讯动漫频道10月19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王:许斐刚演唱会走2.5次元路线》由: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巨人:平板电脑发售 自带找巨人APP 下一篇:萌到犯规!点兔:影碟店铺特典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