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人造人009VS恶魔人:漫画版扉页

人造人009VS恶魔人:漫画版扉页

以石森章太郎《人造人009》和永井豪《恶魔人》为原作建筑的全新动画作品《人造人009VS恶魔人》预定将于10月17日在日本上映。而今本作的来场者特典和漫画版扉页都已曝光。

《人造人009VS恶魔人》漫画版扉页

起首,《人造人009VS恶魔人》的来场者特典是4套书签,书签上印有动画画面。因为本作还没有正式上映,巨匠可以把这些书签当成先行画面来看哦。

《人造人009VS恶魔人》漫画版扉页

(新黑暗的扉页)

《人造人009VS恶魔人》漫画版扉页

(此前黑暗的扉页)

其次,本作漫画版《人造人009VS恶魔人 BREAKDOWN》第1话前篇将从10月14日入手下手在漫画网站“水曜日的Sirius”上连载,而第1话后篇将于10月28日黑暗。漫画版《打工骑士》和《螺丝侠》等人气漫画的作者吉富昭仁负责漫画版的创作,质量值得等候。在最新曝光的漫画版扉页中,009站在一幢高楼的屋顶上瞻仰着酿成废墟的乡村。吉富昭仁将在漫画版中对本作进行全新诠释,带来与动画版差异的另一个故事。

《人造人009VS恶魔人》漫画版扉页

《人造人009VS恶魔人》是依照石之森章太郎的《人造人009》和永井豪的《恶魔人》改编而成的动画作品,全3话。监督为川越淳,动画建筑公司为BEE·MEDIA和Actas。出演声优有浅沼晋太郎、早见沙织、日野聪、福山润、黑石晴喷鼻香、前野智昭、M·A·O等。本作将从10月17日起在“新宿Wald9”进行为期两周的先行上映,11月11日发售蓝光碟和DVD。(腾讯动漫频道10月15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人造人009VS恶魔人:漫画版扉页》由:

  本文来源于: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剧场版动画UFO学园的秘密:片段 下一篇:移动迷宫2:日版预告杉田智和旁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