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超人幻想:将同Space☆Dandy:合作

超人幻想:将同Space☆Dandy:合作

10月当中我们看到了各类差异作风的新番,而骨头社带来的《混凝土革命~超人幻想~》即是个中之一。近日,官方宣布该作品将同骨头社的其它一部代表作《Space☆Dandy》进行闲谈+上映会方面的协作。

《超人幻想》将同《Space☆Dandy》合作

本次协作设想于10月24日下昼13点半入手下手,地址为“HOOTERS”新宿店。届时《混凝土革命~超人幻想~》的导演水岛精二、建筑人南雅彦;《Space☆Dandy》的总导演渡边信一郎和脚本·うえのきみこ都将加入举办闲谈会,值得等候。

《超人幻想》将同《Space☆Dandy》合作

同时,现场不仅将上映第一集《混凝土革命~超人幻想~》,还将提前上映该作品的第四集,因此也有着先行上映会的意义。至于《Space☆Dandy》方面将上映第三集和第四集。

《超人幻想》将同《Space☆Dandy》合作

门票方面,包括入场+饮食在内为5500日元。今朝已经可以采办到门票了,有前提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腾讯动漫频道10月14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超人幻想:将同Space☆Dandy:合作》由: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筋肉人愉快的身影正义超人》《超人戴拿奥特曼》《超人大战极英盟》《猴兔超人》《蒙面超人龙骑

上一篇:敢穿吗?幻界战线:推出“痛运动衫” 下一篇: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推出新广播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