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关注:潮与虎:的作品魅力

日媒关注:潮与虎:的作品魅力

连年来,90年月的漫画作品纷纭以重制动画亦或者真人版的形式再度回到巨匠身边。而这个中《潮与虎》即是很有代表性的一部作品。对此,近日有媒体就对于这部作品的魅力进行了解读。

日媒关注:《潮与虎》的作品魅力

《潮与虎》的原作是藤田和日郎在上世纪90年月连载于《周刊少年SUNDAY》的战斗题材作品。告诉西崽公苍月潮在很有时的环境下被兽矛激起出潜能变身为兽人,同时还解封了一只被兽予封了五百年的魔鬼阿虎,从此走上降妖之路的故事。从剧情的戏剧性、到揭开世界运限之谜的精彩、再加上藤田充溢周到的作画,让这部漫画博得了一片惩处,而且还在1997年取得过星云奖,其影响力显而易见。

而就在作品了却快要20年之后,近期由知名导演西村聪领衔建筑的TV动画再度激起了良多人的注意。在动画当中,建筑公司MAPPA充足还原了藤田原作的作风,而声优威望们的透露表现也长短常精彩,尤其是为潮配音的畠中祐活跃展现出少年般的声线,让这个少年漫画蛮横的热血少年魅力尽显。置信尽量是原作粉丝,应该也会快意动画的品质吧?

对于此次动画,原作者亲自挑选剧情,而且以39集的分量将潮与虎的宿命故事完全展现。其它今朝若何采办全卷的DVD/蓝光,那么还能取得人物手办,置信这部作品会让不雅观众一直追到最后!(腾讯动漫频道10月14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媒关注:潮与虎:的作品魅力》由: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精灵宝可梦:COS在英国走红引发关注 下一篇:逆天3DCG!日本夫妇打造超逼真3D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