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最弱无败的神装机龙:明年1月开播

最弱无败的神装机龙:明年1月开播

由明月千里原作、春日步负责插画的人气轻小说作品《最弱无败的神装机龙《巴哈姆特》》(最弱無敗の神装機竜《バハムート》)此前宣布了制作TV动画的消息。而根据官方最新透露的情报:作品将于明年1月开播。

《最弱无败的神装机龙》明年1月开播

目前官方还为我们带来了一张主角六人组的宣传图,不知道看了这张图之后大家是否产生了想要关注的欲望呢?

至于声优方面,路克斯·阿卡迪亚由田村睦心配音、莉姿夏尔蒂·亚提司玛特的声优是Lynn、库露露席法·恩芙尔克的配音者是藤井幸代、菲尔菲·爱格兰姆将由久保由利香配音、赛莉丝缇雅·兰格莉思由种田梨沙出演,而爱理·阿卡迪亚的声优为小泽亚李。关于作品的后续动态,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关注。

《最弱无败的神装机龙》讲述这样一个故事:5年前,帝国的王子路克斯见证了因革命而亡国的一幕。然而,当他阴差阳错地闯入的女子宿舍澡堂之后,意外地邂逅了新王国的公主·丽兹夏尔特。“……要盯着我的裸体看到什么时候啊,笨蛋!!”

在这个世界上存在着从遗迹中发掘的古代兵器·装甲机龙。而曾经是最强机龙使的路克斯却因为从来不主动攻击别人,获得了“最弱无败”的称号。而被公主要求决斗之后,路克斯莫名其妙地进入了培育机龙使的女子学园就读,在各路妹子的包围当中,没落王子路克斯的故事就此展开——王道与霸道的交汇,“最强”学园幻想战记,开幕!(腾讯动漫频道10月11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弱无败的神装机龙:明年1月开播》由:

  本文来源于:动漫网站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最弱无败神装机龙

上一篇:声之形:剧场版将由京都动画制作 下一篇:落第骑士英雄谭:主创声优访谈正式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