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蓝宝石王子:音乐剧视觉图公开

蓝宝石王子:音乐剧视觉图公开

为留念少女漫画杂志《好配头》诞生60周年,手冢治虫经典少女漫画《蓝宝石王子(又译:缎带骑士)》音乐剧将于11月12日上演。而今,本作的主视觉图最新曝光。

《蓝宝石王子》音乐剧视觉图公开

在音乐剧《蓝宝石王子》中,西崽公蓝宝石公主由偶像小我乃木板46的成员生田绘梨花出演。在此前曝光的定妆照中,她豪气逼人的扮相就受到了网友的一致好评,而在此次最新颁发的主视觉图中,她同样以充溢迫力的脸色还原了原作中潇洒帅气的蓝宝石公主。其它,在这张主视觉图中还能看到神永圭佑出演的弗兰兹王子,青木玄德出演的海盗布兰德和樱井玲喷鼻香出演的赫凯特,从他们的造型中就可以感慨到本作宏壮而华美的世界不雅观。

《蓝宝石王子》音乐剧视觉图公开

《蓝宝石王子》音乐剧视觉图公开

《蓝宝石王子》是手冢治虫在讲谈社旗下的少女漫画杂志《少女俱乐部》和《好配头》上连载的经典少女漫画,告诉同时拥有男子汉大丈夫之心和女人之心的西崽公蓝宝石公主的冒险故事。2006年曾经上演过一部由晨安女孩成员出演的音乐剧。此次的新版音乐剧将于11月12日起在东京公演,12月3日起在大阪公演。(腾讯动漫频道10月7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蓝宝石王子:音乐剧视觉图公开》由: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爆裂战士战蓝宝》《蓝宝石之谜

上一篇:灌篮少年:连载约26年即将完结 下一篇:昭和元禄落语心中:TV版曝光P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