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全员集合!摇曳百合 暑假时光:封面

全员集合!摇曳百合 暑假时光:封面

轻松搞笑的百合系动画《摇晃百合》的OVA新作《暑假韶光》将于2月18日正式发售,封面图最新黑暗。图中是身穿夏装的重要脚色们的集体大合照。巨匠都摆出了铰剪手的造型。

全员集合!《摇曳百合 暑假时光》封面

OVA《暑假韶光》旧年(2014年)底在片子院先行上映,而此次发售的影碟版是含有没有上映过的全新镜头的监督剪辑版。封入特典有举止的先行申请券。初回限止特典有剧院立牌复刻版、小册子、CD OST和三方背外盒。映像特典有无字幕版OP动画、无字幕版ED动画、剧院特报和剧院预告。音声特典是“七森中娱乐部”的感言。

《摇晃百合》的原作是なもり在《COMIC百合姬》(一迅社)上连载的搞笑漫画。告诉4名高中女天生立“娱乐部”后发生的故事。

OVA《摇晃百合 暑假韶光》的监督是《玉响》的畑博之,剧本是横手美智子,脚色设定是谷口元浩。动画建筑公司为TYO Animation。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最快最实时的ACG资讯

全员集合!《摇曳百合 暑假时光》封面全员集合!《摇曳百合 暑假时光》封面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全员集合!摇曳百合 暑假时光:封面》由: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欺诈游戏:漫画今日正式完结! 下一篇:坂本真绫25th单曲碟将售 特典Live抢先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