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福利来袭!一骑当千:OVA封面公开

福利来袭!一骑当千:OVA封面公开

OVA《一骑当千 Extravaganza Epoch》蓝光碟和DVD将于2月25日发售。官网上最新黑暗了包装图和展开图。

 福利来袭!《一骑当千》OVA封面公开

《一骑当千 Extravaganza Epoch》是《一骑当千》系列继前作《集锷斗士血风录》之后建筑的第2部OVA。告诉经由赤壁之战后关东区域组成三校鼎力的场面,暂时回复复兴了和平,然则这时“关羽被打败”的动态却倏忽在坊间传达起来……

OVA中收录了《Episode1》和《Episode2》两话。初重生产特典中的特制收纳盒是原作者盐崎雄二所画的新图,特制碟盒运用的是动画设定りんしん的新图,其它尚有两张宣传彩图卡,运用工藤昌史新图建筑的浴室海报,以及可以获取限止卡片的号码。

 福利来袭!《一骑当千》OVA封面公开

【蓝光碟】

编号:ZMXZ-9845

价值:7560日元

【DVD】

编号:ZMXZ-9846

价值:6480日元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最快最实时的ACG资讯

 福利来袭!《一骑当千》OVA封面公开 福利来袭!《一骑当千》OVA封面公开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 福利来袭!一骑当千:OVA封面公开》由: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秀逗魔道士:纪念短篇小说集昨发售 下一篇:为了真实!大川透将献声钻石王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