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辉夜姬物语:获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篇提名

辉夜姬物语:获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篇提名

外地光阴15日,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揭橥了获提名作品名单,个中吉卜力的高畑勋导演所执导的动画——《辉夜姬物语》取得了最佳动画长篇奖提名。旧年,由宫崎骏执导的日本动画《刮风了》也取得了该项提名。至此,日本动画已实现继续两年获提名。

《辉夜姬物语》获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篇提名

《辉夜姬物语》获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篇提名

收到本次的好动态之后,高畑勋导演揭橥感言表明自己喜悦:“《辉夜姬物语》能取得奥斯卡金像奖的最佳动画长篇奖提名,我对此感慨十分光华。给以我提名光华的列位片子艺术与科学学院会员、对本作有着高评价的列位不雅观众、帮手进行北美区域公映的列位任务职员,我对列位透露表现由衷的感谢感动!虽然,我还必需感谢感动加入了本作品建筑的全体系体例作职员!”

《辉夜姬物语》,至今为止已取得过洛杉矶片子评论家协会奖(动画片子类)、波士顿片子评论家协会奖(动画片子类)、多伦多片子评论家协会奖(动画片子类),是时隔14年高畑勋导演自1997年建筑过《我的邻人山田君》之后的作品。该作品依照日本最为陈旧的故事——《竹取物语》改编而成,并重描述了辉夜姬那不为人知的心理豪情与自己运限的变迁。与本作同为审审视象作品的尚有《乔瓦尼之岛》(西久保瑞穗导演执导),然则十分惋惜,该作品并未能取得提名,将与奥斯卡金像奖当面错过。

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仪式将于2月22日在美国洛杉矶举办。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最快最实时的ACG资讯

《辉夜姬物语》获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篇提名《辉夜姬物语》获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篇提名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正文已

相关动漫:《辉夜姬物语

上一篇:万人评选“最希望让TA当主角”排行榜 下一篇:女性向杂志COMIC it:2月14日创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