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LiSA首次武道馆个唱谢幕!发表新年新动向

LiSA首次武道馆个唱谢幕!发表新年新动向

曾担负过《刀剑神域》、《邪术科高校的下等生》等大人气动画主题曲的歌手——LiSA于上周六日(2015年1月10日及1月11日)顺遂举行了自身初度武道馆小我演唱会。该演唱会名为“日本武道馆小我演唱会2DAYS LiVE is Smile Always ~PiNK&BLACK~ ”。除此以外,举止上LiSA还揭橥了自己在2015年的新动向。

LiSA首次武道馆个唱成功!发表新年新动向

LiSA首次武道馆个唱成功!发表新年新动向

LiSA首次武道馆个唱成功!发表新年新动向

LiSA首次武道馆个唱成功!发表新年新动向

两天的演唱会门票都在发售当天售罄,总入场人次约为两万人。在演唱会越日的最后关头,LiSA揭橥了两个重大动态。第一个是第三张专辑名为《Launcher》,将于3月4日正式发售;第二个则是四月尾举办天下巡回演唱会,将在日本天下十一个乡村举行十五场小我演唱会。

至于本次武道馆小我演唱会,第一上帝题是“草莓甜甜圈”,越日主题则是“巧克力甜甜圈”,把LiSA的POP和ROCK这两种音乐作风判袂了开来。每天的演唱会曲目都逾越了二十首,十分昌大!越日,在揭橥完天下巡回演唱会的动态后,还即场演唱了新专辑的主打歌《Mr.Launcher》。新专辑《Launcher》将收录十四首曲目,个中九首为新曲目,作风以ROCK为主。本次新专辑的发售距前次发售专辑已经有一年半之久了,听说在场一万名粉丝在听到动态后都狂喜乱舞。

至于四月尾举行的天下巡回演唱会则名为“LiVE is Smile Always~Launcher~”,将于日本东京、名古屋、难波、札幌、广岛、福冈、熊本、新潟、金泽、仙台和高松等地举办共计十五场小我演唱会,是LiSA小我巡回演唱会中演出次数最多的一次,具体环境尚有待官方尔后的揭橥。

LiSA 3rd完全专辑《Launcher》相关信息

发售光阴:2015年3月4日

初重生产限止盘(CD+BD)售价:4500日元

初重生产限止盘(CD+DVD)售价:3800日元

普全盘(CD):3000日元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最快最实时的ACG资讯

LiSA首次武道馆个唱成功!发表新年新动向LiSA首次武道馆个唱成功!发表新年新动向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正文已

相关动漫:《xxxHOLiC 2》《新世纪福音战士Evangelion-真心为你》《XZillionsofenemyX》《LoveLiveSu》《LittleBustersEX

上一篇:舰队收藏:片尾曲吹雪:MV公开 下一篇:法国安古兰国际漫画节举办 大量日漫获提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