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法国安古兰国际漫画节举办 大量日漫获提名

法国安古兰国际漫画节举办 大量日漫获提名

2015年1月29日至2月1日时代,法国乡村安古兰将举行世界触目皆是的漫画节,即第42届安古兰国际漫画节。尽量是法国的漫画节,然则其举止并不仅有法国和欧洲的漫画参展,还囊括了美国和日本这两大漫画产出国,以至还包罗了拉丁美洲以及中国和韩国的亚洲作品。因安古兰国际漫画节的国际性和多样性,以是该漫画奖被以为是世界性的一大举止。

法国安古兰国际漫画节举办 大量日漫获提名

在举止举行时代所公布的奖项更是吸引了全世界的眼光。漫画节会从过后选定的提名作品落第出获奖作品,公布最优秀长篇奖、最优秀系列奖、审查员专程奖、不雅观众奖、青少年奖、遗产奖等各大奖项。在过去,日本曾有多位漫画家获奖,包罗谷口治郎、浦泽直树、辰巳嘉裕、水木茂等人,再加上入围的都是高素质作品,因此存眷谁会获奖也是日本漫画届的一件大事。

2015年,主评选举止中全世界共有三十五部作品顺遂取得提名,个中日本占了个中三部作品,分袂是:《信长的主厨》(西村满创作、梶川卓郎作画)、《SUNNY》(松本大洋创作)、《瓶诘天国》(丸尾末广创作)。这些都是兼备了高艺术性和高文学性的作品。另一方面,面向青少年的青少年奖则有《七大罪》(铃木央)入围,全世界来说仅有十二部作品取得了提名。

然后,举止还配置了带有“希望把作品留给将来”这层含意的遗产奖。这与其他奖项纷歧样,不是评价过去一年的造诣,而是一个评级多年以来的造诣的奖项。往年共有十部作品入围,个中日本作品有两部,分袂是:《宇宙海贼哈洛克船主》(松本零土创作)、《SEX & FURY》(梵天太郎创作)。至于惊悚类中则共有五部作品获提名,个中一部《WET MOON》(兼子笃创作)为日本作品。

各大奖项将于漫画节最后那天颁发,届时我们将为你带来最新资讯!

第42届安古兰国际漫画节官方网站:

http://www.bdangouleme.com/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最快最实时的ACG资讯

法国安古兰国际漫画节举办 大量日漫获提名法国安古兰国际漫画节举办 大量日漫获提名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正文已

相关动漫:

上一篇:LiSA首次武道馆个唱谢幕!发表新年新动向 下一篇:英国BBC报道:儿童色情漫画可能加剧虐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