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四月是你的谎言:广播配信开始

四月是你的谎言:广播配信开始

行将于往年十月起开播的noitaminA档TV动画《四月是你的谎话》正式地下了Web播送节目的详报,让咱们一同来关注一下。

《四月是你的谎言》广播配信开始

据悉,《四月是你的谎话》Web播送剧于昨天正式开端放送,名为“『四月』じゃないよ、『君嘘』だよ。ラジオ”,今后也将会在每周三更新。为这档节目掌管的两位声优辨别是种田梨沙(宫园薰役)和佐仓绫音(泽部椿役)。置信大家都有据说过“种田大法”和“佐仓大法”吧,尽管其名没有“东山大法”来得嘹亮,但也足以阐明这两位声优近年来人气之高。在播送节目中她们两人会为大家带来动画的最新情报以及各类风趣的杂谈,感兴味的冤家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四月是你的谎话(四月は君の嘘)》是由日本漫画家新川直司作画的漫画。曾取得讲谈社漫画赏少年部门奖。故事讲述了领有少见能力,并以“成为世界级钢琴师”为指标的客人私有马公生与共性奔放的小提琴手宫园薰独特致力、生长的青春物语。在2014年3月21日举办的noitaminA的10周年岁念流动”noitaminA宣布会2014 ~10th Anniversary~“上,《四月是你的谎话》发表将被TV动画化。

【放送情报】

10月9日起每周四25:20~

富士电视台noitaminA档开播(初回放送25:15~)

还将会在其余电视台播出

注:放送工夫有可能暂时变化

【STAFF】

原作:新川直司「月刊少年Magazine」连载中/讲谈社

监视:石黑恭平

系列形成?脚本:吉冈孝夫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视:爱敬由纪子

道具设计:高田晃

美术设定:盐泽良宪

美术监视:薄井久代

色调设定:中岛和子

3D导演:小野龙太(Graphinica)

摄影:关谷能弘(Graphinica)

编辑:三嶋章纪(Graphinica)

音响监视:明田川仁

音乐:横山克

动画制造:A-1 Pictures

制造:「四月是你的谎话」制造委员会

【CAST】

有马公生:花江夏树

宫园薰:种田梨沙

泽部椿:佐仓绫音

渡亮太:逢坂良太

井川绘见:早见沙织

相座武士:梶裕贵

【主题曲】

片头曲:光るなら

歌:Goose house

片尾曲:キラメキ

歌:Wacci

相关动漫:《四月一日灵异事件簿春梦记 后篇》《X战警(四月新番)》《四月是你的谎言

上一篇:后藤邑子出席寻找遗失的未来:上映会 下一篇:火星异种:电视CM第三、四弹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