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IKKI:正式休刊 新杂志冬季创刊

IKKI:正式休刊 新杂志冬季创刊

《月刊IKKI》(小学馆)明天(9月25日)出售的11月号是本刊出版的最初一期杂志。当前市面上将不会在呈现《月刊IKKI》的身影了。

《IKKI》正式休刊 新杂志冬季创刊

在最终一期上,吉野朔实连载了11年的《period》落下帷幕。末金久美子的《放学后的领导者》、NOTTSU的《SONGBOOK》、长田亚弓的《农研》、青野春秋的《IKKI和我》、地方YANBORU的《熊夫妇》都迎来了大终局。其中《period》《放学后的领导者》《SONGBOOK》和《农研》这4部作品的单行本当前将陆续出售。

其次,松本大洋的《Sunny》将转到《月刊!Spirits》(小学馆)上,从2015年3月号开端持续连载。三浦靖冬的《薄花少女》将转到《月刊SUNDAY GX》(小学馆)上,从12月号开端连载。中川伊佐美的《小猫咪》将在《月刊!Spirits》《少年SUNDAY S》《Pucchi Gumi》上持续宣布,这些都是小学馆旗下的刊物。中田春弥《Levius》也会持续连载,然而连载平台尚未确定。当前将在《IKKI》的官网上发布音讯。

另外,最初一期杂志上还登载了武富智的短篇漫画《丘比特之箭射来了》和岛田虎之介新作《九月十月》的第1话和第2话。《九月十月》的后续将收录在预约11月末出售的单行本上。

最初,在杂志的末尾还预报了将于往年夏季创刊的新杂志的局部作品。林田球的《异兽魔都》、青野春秋的《闹剧》、小野夏芽的《弁藏和宗次》、松本刚的《ROTTAREIN》都将持续在新杂志上连载。

新杂志上还会登载东村明子、镰谷悠希、武富智、秀良子等漫画家的新作。最新情报会在小学馆的漫画旧事网站“comic soon”和《IKKI》的官网上发布。

【持续连载的作品】

在夏季创刊的新杂志上持续连载的作品:

林田球《异兽魔都》

青野春秋《闹剧》

小野夏芽《弁藏和宗次》

松本刚《ROTTAREIN》

在《月刊!Spirits》上持续连载的作品:

松本大洋《Sunny》

在《月刊SUNDAY GX》上持续连载的作品:

三浦靖冬《薄花少女》

在《月刊!Spirits》《少年SUNDAY S》《Pucchi Gumi》上持续连载的作品:

中川伊佐美《小猫咪》

连载平台尚未确定的作品:

中田春弥《Levius》

【补充内容后间接单行本化的作品】

有永稻《鬼学生 在哪里》

榎本俊二《火灾现场的笨蛋IQ》

芳崎星梦《金鱼屋古书店》

S和M《Golondrina》

小林仁子《JUNKIN" GAP CLASH》

松岛直子《堇的响亮乐声》

重松成美《BABEL》

【间接出售单行本的作品】

西岛大介《祭边府》

内田百间原作,一条裕子作画《阿房列车》

白井弓子的《WOMBS》

海人井槙《降雨(暂定名)》

岛田虎之介《九月十月》

相关动漫:《假面骑士HIBIKI剧场版:七人之战鬼》《空罐少女Akikan

上一篇:怪诞!地狱老师:举办NUB48角色选美 下一篇:飙速宅男 二季:关智一出演待宫荣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