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和猫咪老师合影!夏目友人帐:摄影赛

和猫咪老师合影!夏目友人帐:摄影赛

以绿川幸人气漫画《夏目友人帐》为主题的“寻觅猫咪教师!合影大赛”的评比后果,昨天(9月24日)在《LaLa》11月号(白泉社)和流动特设网站上发布。

和猫咪老师合影!《夏目友人帐》摄影赛

大奖

和猫咪老师合影!《夏目友人帐》摄影赛

佳作奖

和猫咪老师合影!《夏目友人帐》摄影赛

佳作奖

和猫咪老师合影!《夏目友人帐》摄影赛

佳作奖

这次流动是为了留念《夏目友人帐》漫画单行本第18卷9月5日出售,和累计发行量打破1000万本而举行的。参与这次流动的办法很简略,那就是把本人家的猫咪与《夏目友人帐》中的猫咪教师的合影上传到推特上就能够了。荣获大奖的是一张真猫与猫咪教师的公仔乖乖地一同吃饭的照片。两只猫的举措同步率十分高,而且容貌十分可恶,难怪会遭到评委组的分歧喜欢。

此外,还有3张照片都取得了佳作奖。一张是猫咪教师与真猫罪恶浅笑的样子,一张是猫咪衣着猫咪教师袜子的样子,还有一张是猫咪与猫咪教师对着镜头眯眼傻笑的样子。无论哪一张都十分可恶,光是看到这些照片就感觉心中暖暖的。特设网站上还发布了很多其余照片,感兴味的冤家能够去看一下。

《夏目友人帐》是绿川幸从2003年开端在《LaLa》上连载的漫画作品。讲述能够看到妖怪的少年夏目贵志承继了祖母的《友人帐》后与妖怪们之间发作的感人故事。TV动画版曾经制造了4季。

相关动漫:《犬神同学和猫山同学

上一篇:脑内Poison Berry:真人电影化 下一篇:新剧场版 头文字D:将推出影院4D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