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神似舰娘!点兔:BD&DVD五卷封面公开

神似舰娘!点兔:BD&DVD五卷封面公开

改编自Koi原作四格漫画的TV动画作品《请问您明天要来点兔子吗?》在往年四月开播后取得了微小的胜利。近日,民间地下行将于10月22日出售的本作BD&DVD第五卷封面图片,让咱们连忙一睹为快!

神似舰娘!《点兔》BD&DVD五卷封面公开

BD&DVD第五卷封面也是自始自终的可恶,角色们衣着水手服的身姿置信曾经萌到你了吧,甚至从中还能看出几分“舰娘”的滋味。目前第五卷正在承受预约,有兴味的冤家能够移步亚马逊查看概况。

神似舰娘!《点兔》BD&DVD五卷封面公开

TV动画《请问您明天要来点兔子吗?》改编日本漫画家Koi创作的同名四格漫画。《Manga Time Kirara Max(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2014年1月号(2013年11月19日出售)上宣布了TV动画化的决议,并于2014年4月10日开端播放,全12话。故事讲述为了高中退学寻觅著寄宿地点而迷路的保登心爱不测地发现了一间名为“Rabbit House”的咖啡店。留神爱一边喝着咖啡,一边讯问地点时,才发现原来这里就是本人正在寻觅的寄宿之家。因为心爱就读的高中规则必需在寄宿的家庭工作以偿还借住的报酬。于是心爱便自称是智乃的姐姐,成为了“Rabbit House”的店员,开展了一段重生活。

神似舰娘!《点兔》BD&DVD五卷封面公开

【STAFF】

原作:Koi

监视:桥本裕之

系列形成:笔安一幸

角色设计:奥田阳介

道具设计:深川可纯

自动画师:武藤信宏

美术监视:平柳悟

摄影监视:峰岸健太郎

色调设计:佐藤美由纪

音响监视:明田川仁

音乐 :川田琉夏

动画制造:WHITE FOX

制造: 请问您明天要来点制造委员会吗?

【CAST】

保登心爱:佐仓绫音

香风智乃:水濑祈

天天座理世:种田梨沙

宇治松千夜:佐藤聪美

桐间纱路:内田真礼

条河麻耶:德井青空

奈津惠:村川梨衣

青山蓝山:早见沙织

提比:清川元梦

香风隆宏:速水奖

相关动漫:

上一篇:今天也要伤害阿宅!处男推特四大特征 下一篇:泡面番合集!临时女友:动画形式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