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黑白小姐:11月漫画版同梱广播剧CD

黑白小姐:11月漫画版同梱广播剧CD

由声优堀江由衣负责原案,亲身设计的虚构抽象彩色小姐的漫画版《彩色小姐 -Motto Challenge-》将于11月21日出售。

这本书的初回限定版中含有一张CD,其中收录了作为动画版《彩色小姐》蓝光碟店铺特典问世的播送节目,以及专门为了这本漫画而全新录制的播送剧。为播送剧创作脚本的是动画版和漫画版的编剧聿安和幸。

 《黑白小姐》11月漫画版同梱广播剧CD

漫画版由十野七担任作画,讲述盼望成为当红偶像的自然系少女彩色小姐与经纪人一同在偶像业界到处奔波,踊跃工作的故事。十野七已经荣获“2009年春季四季奖”的大奖,代表作有《放学后的钢琴家》(全两卷,芳文社)。

 《黑白小姐》11月漫画版同梱广播剧CD

彩色小姐是一个“想要站在更后方”,成为当红偶像的人型机器人。本来是堀江由衣为2012年3月的演唱会“堀江由衣大冒险Ⅲ~Secret Mission Tour~”设计的一名3D虚构抽象。2013年春季TV动画版播出后,彩色小姐凭仗着主题曲《扑克脸》正式作为歌手出道。

相关动漫:《黑白小姐》《黑白小姐/单色小姐OVA》《黑白小姐 第三季》《黑白小姐2

上一篇:集英社付费漫画软件JUMP+:上线 下一篇:皇家国教骑士团:蓝光盒于12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