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人版机动警察:警局海报第5弹公布

真人版机动警察:警局海报第5弹公布

经典动画《机动警察》的真人系列电影《THE NEXT GENERATION 机动警察》地下了联结警察局制造的宣传海报第5弹。

真人版《机动警察》警局海报第5弹公布

继第1弹“招募警察”、第2弹“自行车平安行驶”、第3弹“一切乘车人都要系平安带”、第4弹“预防在高速公路上发作交通事变”之后,这次曝光的第5弹海报的主题是“号召步行者穿戴具备反射资料的服装”,倡导步行者应该穿戴上应用反光性资料制造的绶带和衣服。在新海报中,机动警察INGRAM左手举着能够发光的盾牌,右手拿的不是警棒,而是车辆诱导灯,仿佛正在引导交通。

斥巨资制造的真人系列电影《THE NEXT GENERATION 机动警察》由押井守负责总监视,实在地再现了动画中全长8米的98式INGRAM和特车二课。第1章(第0话和第1话)、第2章(第2话和第3话)、第3章(第4话和第5话)、第4章(第6话和第7话)已于4月5日、5月31日、7月12日、8月30在日本上映。第5章预约将于10月18日在日本上映。

《THE NEXT GENERATION 机动警察》系列全7章

出演:真野惠里菜、笕利夫、福士诚治、太田莉菜、千叶繁等

总监视:押井守

音乐:川井宪次

原案:Head Gear

制造:西南新社、OMNIBUS JAPAN

发行:松竹媒体事业部

《THE NEXT GENERATION 机动警察》长篇电影(标题未定)

2015年日本全国上映(约100分钟)

相关动漫:《一磅的福音(真人)》《足球风云真人版》《美少女战士真人版

上一篇:死亡笔记:音乐剧演员阵容公布 下一篇:真人电影版食梦者:追加3名演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