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叔魅力!津田健次郎写真集10月发售

大叔魅力!津田健次郎写真集10月发售

现在随着声优偶像化的趋向愈演愈烈,长得可恶甘甜的女性声优推出写真集也早就不是什么新颖事了。可是近日又一个声优却将为咱们带来格调截然不同的写真集。这就是行将于10月10日出售的男性声优·津田健次郎的写真集——《FLOWING》。

大叔魅力!津田健次郎写真集10月发售

目前民间发布了写真集的封面,在封面上,津田叔成熟型男的特色一览无遗。恐怕很多女性粉丝光是冲着这个封面就会高呼“买买买”了吧?并且这也是他的第一本集体写真集,从珍藏意义上也是显而易见的。

依照规格,此次写真集将有160页,全副内容均为黑白。而写真集尺寸为A4大小,定价是3950日元(含税)。这一次拍摄约请到了知名摄影师浦田大作的退出,更让人感到等待了。

目前所属于Amuleto事务所的津田健次郎早在1995年就曾经声优出道。现年43岁的他不只声线极具引诱力,成熟的表面加上明治大学文学部文学科演剧学专攻的出身都给他削减了更多攻略粉丝的砝码。他此前配音作品当中最驰名的一个毫无疑难是《游戏王》的海马濑人,除此之外《网球王子》的乾贞治、《玻璃舰队》的克雷欧、《薄樱鬼》的风间千景、《K》的周防尊、《家庭老师》的斯帕纳等角色也都是大家至今津津有味的话题。

相关动漫:《迷你的大叔》《大叔与棉花糖

上一篇:没完没了!西尾维新接物语:发售决定 下一篇:第二季?排球少年:将有新企划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