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哆啦A梦:3D电影上映40天票房超70亿

哆啦A梦:3D电影上映40天票房超70亿

3DCG电影《STAND BY ME 哆啦A梦》(原名: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从8月8日起,在日本全国开端上映,目前曾经进入上映第五周,进场观看的哆啦A梦粉丝仍然纷至沓来!截止至9月16日,仅仅40天,电影票房曾经超越了70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3.9亿元),入场观看人数高达500万人次,刷新了2014年度日外国产电影票房第一名的记载!这部《STAND BY ME 哆啦A梦》成为《哆啦A梦》剧场版系列票房第一名曾经是不争的现实,该作品除了吸引如今的小冤家,还深深地吸引着已经的小冤家们,置信本次剧场版的胜利相对少不了如此宽泛的客层支持。

《哆啦A梦》3D电影上映40天票房超70亿

电影《STAND BY ME 哆啦A梦》从8月起就开端上映,直到如今9月,仍不见人气有所削弱。截止自9月16日,录得的具体数据为,入场观看人数为529万3090人次,票房支出为70亿2415万8300日元。直到9月8日之前,这部作品已延续五周取得了周末票房第一名。在日本三连休(9月13日至9月15日)的三天里,共有31万6511人次进入电影院观影,票房支出为4亿915万4300日元。置信今后的入场人次和票房支出将会持续回升,电影院方面示意,今后将以票房达到80亿日元为指标。

日外国内票房低落的音讯还促成了作品的国外上映过程,除了早前曾经决议好21个国度和地域之外,制造方示意将在另外36个国度和地域上映本作,新追加的国度和地域以西亚、非洲和中东国度为中心,囊括了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国、阿尔及利亚、埃及、伊拉克、约旦等地。本片共计将在57个国度和地域完成上映方案!

《STAND BY ME 哆啦A梦》是为了留念原作者藤子·F·不二雄诞辰80周年而制造的动画电影,与以前的《哆啦A梦》系列电影不同,是作品史上首部齐全CG动画!这部作品还将会在香港、澳门、台湾等地上映,有兴味的国际粉丝们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相关动漫:《哆啦a梦2012剧场版:大雄和奇迹的岛屿》《哆啦A梦剧场版2014新大雄的大魔境》《哆啦A梦新番》《哆啦A梦大雄的猫狗时空传》《哆啦A梦2011剧场版

上一篇:腰斩的节奏?东京食尸鬼:漫画版完结 下一篇:十月番境界触发者:追加声优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