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泡面吐槽番自然女主:播出时间敲定

泡面吐槽番自然女主:播出时间敲定

TV动画版《这样的咱们天然而然地变成女配角之后“天然女主”》将于10月开端播出,发布了制造阵容、声优阵容、主题曲情报、播出工夫等。

泡面吐槽番《自然女主》播出时间敲定

《这样的咱们天然而然地变成女配角之后“天然女主”》本来只是预约9月27日在日本上映的剧场版动画《剧场版 gdgd妖精s 做成剧场版后是什么样的?》同时上映的一部原创动画短片而已,不过如今制造方却决议把这部作品制造成一个系列。本作仍然由《gdgd妖精s》的监视兼角色设定菅原状太负责原案、监视和角色设定。脚本是增本拓也,动画制造是Strawberry Meets Pictures和Fan Company。

声优方面,田村睦心出演梵索库拉,巽悠衣子出演梵普拉特,内田真礼出演梵爱丽丝,村太佑出演猫雄统括,落合弘治出演DT。

TV动画版将于10月开端播出,故事件节紧接着剧场版上映的序章,讲述梵家三姐妹捡到“猫”后发作的故事。ED曲是“虹之降服者”的新歌《虹色哲学》。她们将在动漫展会“春季动画!2014秋”上现场演唱这首歌曲。

TV动画版的播出工夫如下:

TOKYO MX 10月6日起 每周星期一25:05~25:20

AT-X 10月10日起 每周星期五22:45~23:00

每周星期天09:45~10:00

每周星期二28:45~29:00

每周星期四16:45~17:00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时隔五年 飞篮扣杀:首次发售蓝光BOX 下一篇:山田孝之参演信长协奏曲:日剧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