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变形过程吓CRY!真人版寄生兽:剧照

变形过程吓CRY!真人版寄生兽:剧照

依据岩明均经典漫画拍摄的真人电影《寄生兽》的正式预报片将于9月13日在日本全国电影院上映。如今,网络上提前发布了预报片中将会呈现的两个镜头。

变形过程吓CRY!真人版《寄生兽》剧照

上图是深津绘里出演的返回高中任教的教师田宫脸部裂开,呈现寄生兽的样子。下图是东出昌大出演的神秘转先生岛田脸部裂开,呈现寄生兽的样子。深津说:“尽管我本人这么说一点奇怪,不过……真的很适宜我(笑)。”东出说:“我以前就看过原作,扮演时不断在设想会是什么样子,后果看到眼睛变成白目的霎时还是被吓到了(笑)。”

《寄生兽》的真人电影版将会制造两部。第1部是预约2014年11月29日上映的PART 1《寄生兽》,第2部是预约2015年4月25日上映的PART 2《寄生兽 结束篇》。这两部都在日本全国东宝系上映。此外,由MADHOUSE制造的TV动画版《寄生兽 生命的原则》将从10月开端在日本电视等频道播出。

相关动漫:《变形金刚领袖之证 第二季》《Q版变形金刚归来的擎天柱之谜》《变形金刚-雷霆舰队》《变形金刚Prime》《变形金刚救援机器人 第一季

上一篇:真人版诚如神之所说:预告PV及海报 下一篇:FF13:FF7:手机版10月9日开始运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