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腾讯动漫王牌御史:动画今日开播

腾讯动漫王牌御史:动画今日开播

继《尸兄》、《超神游戏》、《中国惊奇学生》之后,腾讯动漫第四部动画化作品《王牌御史》开播!

《王牌御史》(前称《干活啦!御史小孩儿》)是腾讯动漫2014年1月推出的漫画新作,上线4个月点击迫近2000万大关,体现非常之强势。并于4月份确定动画化。这部作品在一个蛇精病一样喜好行为艺术的男主和一个衣着时装脾气火暴下去就“跳楼”晦气透顶的黑长直妹子中开展,剧情十分之爆笑,咳!

该动画奢华制造阵容:导演李豪凌,他执导的《lu时代》、《馒头日记》、《中国惊奇学生》都大受欢送人,设师ideolo,人称i叔的西方大魔王!置信各路西方粉对i叔绝不会生疏吧?作画监视:七灵石孙猛,op是akb48御用制造人河原岭旭,小同伴们看到这弱小的制造阵容肯定把持不住了吧,快快一睹为快吧!

漫画传送门:http://ac.qq.com/event/trump.html

实际上《王牌御史》的作者经验也十分之传奇,以下是作者的责编故土同窗的独家爆料——

佟遥,安徽亳州人,早年曾有作品登载于《北京卡通》。后因行业萧条,一度保持漫画,进入他乡的电视台工作。08年以短篇漫画《超级义务》获金龙奖(微博)(微博) 最佳少年漫画提名,少年漫画魂再度熄灭,从新投入创作之中。

 腾讯动漫《王牌御史》动画今日开播

男客人设

 腾讯动漫《王牌御史》动画今日开播

女客人设

相关动漫:

上一篇:2014哈尔滨国际动漫周网络购票福利多 下一篇:写秦时明月:页游故事 赢包场观影特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