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华丽一族:特別版DVD9月20日发售

华丽一族:特別版DVD9月20日发售

《华美一族》特別版DVD九月二十号出售

小孩子气OVA动画《华丽一族》改编自2010年七月在PSP平台上揭晓的一款人气乙女向恋爱游戏,讲评了在代表东洋的大财阀宫之杜家做下人的女扫边浅木春,与宫之杜家六昆季之间的恋情故事。据悉,OVA动画《华丽一族》的专门特地版DVD将于2013年九月二十号卖出,收录有OVA动画《华丽一族》的前、后篇。在初回消费框定版中,将封入“成功实现1周年岁念流动的后进行优先接受招募券”、“前、后篇成功实现流动的导演剪接版影像DVD收录”。

额外得悉,特典映像收录的《后篇成功实现祝贺会》在这次卖出的DVD中,将会看见十分宝贵的影像。《前篇成功实现祝贺会》导演剪接版特典影像将收录新的内部实质意义,值当等待。

同时,2013年十一月四号将在东洋小伙子馆大厅举行《华丽一族》成功实现1周年的留念流动《华丽一族 华丽再开》!作为DVD卖出奢侈特典之一,也将封入该流动后进行优先接受招募券,心爱的冤家定然不会失去!

【卖出机密】

《华美一族》特別版DVD九月二十号出售

《华丽一族》特別版DVD

卖出日:2013年九月二十号

价格:493五号圆(含税)

编号:TEPHN 54558

DVD:2张(单面1层盘/最简单的面声)(预约)

☆初回消费框定版卖出预约

☆特典物

?特典1.:

流动的后进行优先接受招募券

2013年十一月四号,召开“华丽一族 华丽再开”流动的后进行优先接受招募券。(流动参加接受招募多的状态下,接受招募者施行抽选决议。)流动内部实质意义非主要声优演员座谈会等预约。

?特典2.:

《前篇成功实现祝贺会》

2012年十一月四号,“读卖会馆”举行流动“前篇成功实现留念祝贺会”的导演剪接版特典映像、收录新内部实质意义等地下。

?特典3.:

《后篇成功实现祝贺会》

2013年二月三号,“五反田悠前锋大厅”举行流动“前篇成功实现留念祝贺会”的导演剪接版特典映像、收录新内部实质意义等地下。

?特典4.:

藤冈真纪亲自画出插图封面

※商品特典和规格如有忽然改变将提早告知。

【STAFF】

原作:オトメイト(OTOMATE)

监修:高木亚由美

检查查看:葛谷直行

系列形成?脚本代码:赤尾でこ

人物原案:ユウヤ

动画人设?总作画检查查看:藤冈真纪

美术检查查看:海野 よしみ

音响检查查看:なかのとおる、菅原辉明

音响制作:スタジオマウス(STUDIO MAUSU)

音乐制作:Lantis

动画制作:teamKG、Anpro

制作:华丽一族制作委员会

【CAST】(敬称略)

宫之杜正:宫内敦士

宫之杜勇:田坂秀树

宫之杜茂:前田刚

宫之杜进:梯笃司

宫之杜博:岸尾大辅

宫之杜雅:冈本信彦

宫之杜守:泰勇气

宫之杜玄一郎:西村知晓

浅木春:齐藤佑圭

杉村たえ:朝树りさ

江川千富:黑魆魆寺敬子

加贺野平助:小林范雄

有田喜助:片桐勇介

工藤清志:浪川大辅

九十九院纪夫:兴津和幸

相关动漫:《华丽一族OVA

上一篇:水木茂91岁高龄执笔短篇网络漫画 下一篇:新动画机器人少女:明年1月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