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作境界的彼方:10月开播预定

新作境界的彼方:10月开播预定

 新作《境界的彼方》十月开播预先规定

4天前,京都动画新作作品的官网开启,况且每日更新一张带无数码的图片施行倒计时。尽管当时并未走漏是啥子作品,但根据官网域名中的“megane”、“kyokai”根本能够分辨断定就是指早前已刊发动画化企划施行中的《境界的彼方》了。如今倒计时结束,官网正式域名忽然改变,同时内部实质意义大幅度更新,这部新作作品的全部面貌也终于清楚。

该新作正是之前大部分人所悬揣的《境界的彼方》,并且将以TV动画的形式与看客会面,开播工夫也已敲定在了昔年十月,而动画主视物感觉图也作为官网TOP绘宣布于众。至于此次动画的主制作班底,根本没有取纳于今年前一年五月播出的本作的CM“眼睛儿篇”的STAFF。检查查看由曾是《平时》副检查查看的石立太一担当,系列形成由曾在《命数石之门》、《平时》、《中二病也要谈恋爱》等作中负责同职的花田十辉充当,角色预设则交由曾任京都动画多部作品的作画检查查看的门胁日后充当,而并非是画出原作插图以及CM角色预设的鸭子居知世。音响检查查看是曾与京都动画有过累次协作的鹤冈阳太,TV动画则毫没有疑问难地由京都动画来制造。这个之外,美术检查查看、色调预设、妖梦设定等STAFF信息也都已宣布,详见下方的单子。除开这些个机密外,本次还地下了非主要角色的设定图以及引见,周密请见下方。

《境界的彼方》是由鸟居和梦所著、鸭子居知世充当画出插图的轻小说作品,由KA Esuma文库出版的单行本直到现在已推出了两卷。作为第2届京都动画大赏激发鼓励奖的得到奖赏作,本作非主要讲评了人的总称与妖梦之间落生的少年神原秋人,在他日偶然遇见了像是要从校舍屋顶跳上去的年轻女子栗山日后,而其实她是拥有能驾驶血能力的异界士,在这以后两人被关联卷入了作为大地主的名濑家的事物中,故事也由此正式开展。

【非主要角色设定图及引见】

 新作《境界的彼方》十月开播预先规定

 新作《境界的彼方》十月开播预先规定

 新作《境界的彼方》十月开播预先规定

 新作《境界的彼方》十月开播预先规定

【STAFF】

检查查看:石立太一

系列形成:花田十辉

角色预设:门胁日后

美术检查查看:渡边美希子

色调预设:宫田佳奈

小物设定:高桥博行

妖梦设定:秋竹齐一

取景检查查看:中上龙太

音响检查查看:鹤冈阳太

动画制作:京都动画

制作:境界的彼方制作委员会

相关动漫:《初恋限定新作短篇:限定少女

上一篇:记录的地平线:10月5日开始放送 下一篇:进击的巨人:80吨沙雕将现江之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