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丸子:时隔5年再度真人日剧化

小丸子:时隔5年再度真人日剧化

《小丸子》时隔5年又一次真正月初七剧化

正在富士电视系播出的人气TV动画《樱桃小丸子》昔年春天将推出时隔5年的最新真正月初七剧。小学3膢昙秥的童星信太真妃将演出扮演扫边小丸子。

继第一代森迫永依、第2代伊藤绮夏在这以后,信太真妃中选为第3代小丸子。她欢乐地说:“我非常心爱《樱桃小丸子》,每个礼拜都会看。这次能够演出扮演小丸子很欢乐。”她对照相充满等待,说:“这次能够令大家都认识我,尽管很缓和,但仍然很开心。我想和演出扮演我家上下团结同窗的演员都让步令人满意的关系。我还会家里练习唱歌(笑)。我会着力让大家感受我饰演得很风趣而显示愁容。请大家肯定要看哦!”

富士媒体编辑制作部的高木明梨须谈到这次企划时说:“下一年就是原笔者樱桃子儿教员出来闯30周年岁念,在这个时候真人化令人非常欢乐。这次选取了原作中非常风趣的故事,并且还有原创的能令人打动落泪的故事,总共将播出4集。”对于对信太真妃的印象,高木明梨须说:“她非常老实,是一个淳正的小孩儿。”决议开始使用信太真妃的决议性原由是她没有饰演的时候会有一种“有力量感”,“让人感受很有小孩儿的特点标志(笑)并且很令人厌恶!很等待由她演出扮演的小丸子。”

真正月初七剧版的《樱桃小丸子》2006年四月和十月播出了两次SP版,然后从2007年四月到翌年二月播出了延长下去剧,惹起看客热议。昔年春天播出的《SP日剧 樱桃小丸子》中演出扮演小丸子家人的演员将大幅度换血。小丸子以外的剩下角色也以前决议,然而具体状态要现时才会陆续地下。请大家注意从今以后的报导吧。

相关动漫:《樱桃小丸子新番》《樱桃小丸子:来自意大》《樱桃小丸子》《樱桃小丸子电影版:我喜欢的歌》《樱桃小丸子25周年SP

上一篇:辉夜姬的物语:将于11月23日上映 下一篇:TV动画Space Dandy:详情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