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电影天降美食2:曝角色海报

动画电影天降美食2:曝角色海报

续集动画《天降美食2》往日揭晓了角色海报,六位人客公各自配搭同样“复仇的现饭”亮相。在《天降美食2》中,世界堕入食品过剩,劫难起头,盲目信仰崇拜家弗林特·洛克伍德和他的冤家们自愿分开外乡,但当它们莅临一个小岛,却发觉那边被苹果化身而成的植物们统治着,弗林特又面对着新的应战。

 动画电影《天降美食2》曝角色海报

盲目信仰崇拜家弗林特·洛克伍,值遇卷饼怪兽

 动画电影《天降美食2》曝角色海报

气象播报员珊·史巴克,值遇大嘴西瓜

这次,和盲目信仰崇拜家一从犯险的有他的宠物猴,他不好澄清情意的爸爸;美貌女子播报员珊·史巴克,她的危地马拉裔取景师摄像师曼尼;镇上肌肉发达的警察厄尔,还有一个外型奇异的川军鸡。它们将面临食品世界里的各路对手,涵盖卷饼怪兽、大嘴西瓜、蛛蛛汉堡、香蕉飞鸟、罪恶苦瓜、马铃薯河马。当然,并不是一切食品都是反面人物,也有萌物与它们做伙伴,比喻正好手上的草莓宠物。

 动画电影《天降美食2》曝角色海报

弗林特的爸爸,钓具店老板提姆·洛克伍,值遇香蕉飞鸟

 动画电影《天降美食2》曝角色海报

肌肉发达的小镇警察厄尔,值遇马铃薯河马

《天降美食2:现饭的复仇》由第1部的制作人之一克里斯·皮恩和曾为《怪物史莱克》系列编撰戏剧作品的科迪·卡梅伦执导,安迪·萨姆伯格、本杰明·布拉特、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泰瑞·克鲁斯等献声。

 动画电影《天降美食2》曝角色海报

气象预告员的取景师曼尼,值遇罪恶苦瓜

 动画电影《天降美食2》曝角色海报

川军鸡,值遇蛛蛛汉堡

《天降美食2》将于九月二十七号北美3D开画,并没希望引进中国际地。

相关动漫:《东方动画Project梦想夏乡》《虹猫蓝兔水墨动画》《智取威虎山 动画》《地狱男爵动画版:风暴之剑》《动画未来2014

上一篇:我的朋友很少:第九卷封面公开 下一篇:秋番记录的地平线:主题歌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