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初音未来音乐会上为红会宣传献血

初音未来音乐会上为红会宣传献血

 初音未来音乐会上为红会宣传献血

初音日后的音乐会“魔法日后2013”将于八月三十号在神奈川的横滨ARENA举办。流动一段时间,东洋红十字会也会呈如今名为“日后畛域”的公司展位上。音乐会与红十字会,两者看似无干,不过这次之所以协作就是为了在上年纪人之间宣传献血的关紧性。红十字会在流动当天预备了众多企划。

首先,在“魔法日后2013”的公司展位军衔播放一段宣传视频文件。视频文件内部实质意义是东洋红十字会办公担任职务的人和高中买卖愿者一同在初音日后的歌声下舞蹈的模样。这段视频文件非主要是为了吸引大家献血。愿望大家看见视频文件原先到展位上,为鲜红的血供给机缘。

宣传视频文件以3名高中生为核心,环境音乐是初音日后演唱的歌曲《WAVEFILE》。从地下的银幕中能够看见还有打扮成初音日后的COSPLAYER,以及宣传鲜红的血的动漫抽象特使献血酱也在一同舞蹈。该视频文件八月三十号将上传到YouTube供更多网友欣赏。

除此以外,展位上还能够不扎针就勘测血液液体浓度,在屋外的泊车场中还停有献血车,承担献血。并且还会派发根据插画家知梨新画的彩图预设的写信的硬纸片和勋章。

公司展位设置工夫为10点到22点30分,血液液体浓度测试为10点到17点,献血车献血的工夫为11点到15点30分。

东洋红十字会曾经就在Comic 马克et上举办过鲜红的血接应流动,不断愿望通过动漫作品的影响力上进年纪人宣传献血。因为现在东洋需要输血的高龄患者添加了,不过符合献血岁数的人口数却在由大变小。为了缓解用血缓和,未来能为医疗机构供给缺乏稳固的血液,所以献血的宣流传动也变得丰厚多样起来。

初音日后 魔法日后2013

东洋红十字会议位

日子:2013年八月三十号(星期五)

工夫:公司展位 10:00~22:30(血液液体浓度检验测定截至到17:00)

献血车 11:00~15:30(承担烦请工夫)

地点:横滨ARENA(神奈川县横滨市)

相关动漫:《初音岛1》《初音岛2》《初音岛D.C.if-OVA》《初音岛 第三季》《初音未来2011东京演唱会

上一篇:进击的巨人:推出士兵主题连袜裤 下一篇:印尼将推出漫画龙樱:重制版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