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死神:漫画将于9月9日连载再开

死神:漫画将于9月9日连载再开

根据东洋《周报少年JUMP》最新号音信,此前延长下去休载5周,行将进入了最后决战的幽默诙谐的画面《死神》将于九月九号卖出的41号上连载再开!此次将是“死神”进入了最后幕“千年恶战篇 分别谭”。

《死神》幽默诙谐的画面将于九月九号连载再开

根据《死神》原笔者久保带人此前的走漏,这次最后决战的结束,有可能有如征着“死神”实在终了了。所以之前才会休载5周,只是为了给本人放起初一个长假,为了可以全部精力投入到接上去最后决战的创编中。不知“死神”迷听至此音信后,你们是该哭仍然该笑呢?!

【戏剧的情节简介】

故事的扫边黑崎一护是个看似颓萎、脆弱,实质上仁爱、勇猛、爱惜并保护家子的少年,况且拥有能看到灵的健康水平。家里有一个开诊所的老爸和两共性情失态的妹子夏梨和游子,一护每日七点不可少按照规定的时间回家,否则老爸就会应用“高矮胖瘦言语教诲”的家规。聒噪的父子,懂事的妹子以及与剩下普通人并无大异的普通保存生命,一直到露琪亚被他一脚踢到墙角并满脸惊异地望着他问“你能看到我?”时尾声才这么被正式地揭开。 从这个时候起黑崎一护身边一切的事情都萌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死神》幽默诙谐的画面将于九月九号连载再开

相关动漫:《死神剧场版钻石星尘的反叛》《美少女死神还我H之魂》《死神》《死神 剧场版4 地狱篇》《死神剧场版

上一篇:进击的巨人反击之翼:新角色登场 下一篇:动画上课小动作:2014年1月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