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剧场魔法少女小圆:新人登场

新剧场魔法少女小圆:新人登场

估计将在十月二十六号放映的新戏院版《魔法年轻女子小圆【新篇】叛逆的物语》地下了新的视物感觉图,同时此前被众多FANS问及的“迷之掠景”角色也显示了庐山真脸面,这就曲直官方的新追加的魔法年轻女子角色——百江渚,声优则确认为奈亚子的声优阿澄佳奈。【怎样你要是要白毛业余户的节拍?

 新戏院《魔法年轻女子小圆》新人登场

↓↓↓↓↓↓

 新戏院《魔法年轻女子小圆》新人登场

看见百江渚大家是不是会想到今年前一年在Twitter上盛传的《魔法年轻女子小圆》戏院版新角色“神明阿澄”?过后机密师做假的,然而作为脚本代码的虚渊玄则表示意思“银发小先新手拿荆棘球还会人的身体讨伐,真似的居然都是是我心爱的设定!

 新戏院《魔法年轻女子小圆》新人登场

 新戏院《魔法年轻女子小圆》新人登场

当年的做假设定和老虚的反应

于是大家在看现在闪现的“百江渚”(CV:阿澄佳奈),是不是明确的啥子呢?果真老虚很合意之前的做假设定,于是这样一个银发角色就出生了!

这个之外,从九月七号起,戏院版《魔法年轻女子小圆【新篇】叛逆的物语》的第2弹售前券起头卖出,新的视物感觉图大家应当以前看见了。特典是6款专门特地海报BOX,2枚一组共6品种,那里面新地下的海报是共有的,为专门特地海报之有小圆、小焰、沙耶香、杏儿、麻美、白江集体外型海报。售前券售价为1,500日圆,带有电影卡的则为1,600日圆。

 新戏院《魔法年轻女子小圆》新人登场

新视物感觉图

 新戏院《魔法年轻女子小圆》新人登场

集体外型海报

相关动漫:《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蜡笔小新剧场版》《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蜡笔小新剧场版:呼风唤雨!金矛之勇者

上一篇:生存游戏部:2014年动画化决定 下一篇:小野友树等加盟新番钻石王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