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空之境界:画集将于10月25日发售

空之境界:画集将于10月25日发售

此前引见过的武内崇《空之境界》画集《空之境界 the Garden do sinners 全画集+日后福音extra chorus》,到现在为止以前确认在2013年十月二十五号卖出,售价为345六号圆。

《空之境界》画集将于十月二十五号出售

本次画集还是有海星社出版,全144P内部实质意义,除开收录武内崇武一切《空之境界》的插图以外,还将收录根据奈须食用菌传闻中的同人本《空之境界 日后福音》改编的幽默诙谐的画面版《空之境界 日后福音extra chorus》。

《空之境界》画集将于十月二十五号出售

《空之境界》是由作家奈须食用菌创编、武内崇插画,本作故事环境与TYPE-MOON制作的游戏《月姬》《Fate/stay night》有共通宇宙观(通称月世界)。于2007年十二月至2009年八月一段时间,先后推出全七章戏院版,是将小说那里面七章戏院化鉴别为《伏瞰景致》、《灭口调查(前)》、《痛觉遗留》、《伽蓝之洞》、《矛盾螺旋》、《忘记灌音》、《灭口调查(后)》,看似最后章是《灭口调查(后)》,实际上奈须食用菌在这以后本人写的同人志第八章《日后福音》才是正真揭示黑桐干也与两典礼终了后的忽闪保存生命,并且还能看见式的女孩子两仪未那。到现在为止《空之境界》以前被重新剪接制导致13话的TV动画。

而《空之境界 日后福音》压根儿仅推出过同人志版,后在2011年正式发行文库化书本儿。内部实质意义非主要塑造扫边“黑桐干也”和拥有日后视(预感日后)能力的年轻女子“濑尾静音”相遇,两典礼与延长下去枪榴弹魔“仓密目留科”的对决等内传故事与后续。该系列小说由奈须食用菌所作,武内崇画出插画,曾改编过7部戏院版动画,《空之境界 日后福音》则是之外传形式开展的全新故事。由小说改编的戏院版动画将于2013年九月地下。

《空之境界》画集将于十月二十五号出售

相关动漫:《架向星空之桥》《空之境界OVA》《空之境界第二章:杀人考察(前)》《翼空之巅》《空之境界第三章:疼觉残留

上一篇:宇宙海贼船长哈洛克:举办发布会 下一篇:魔禁:剧场BD/DVD首周销量4.6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