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苍蓝钢铁的琶音:举办先行上映会

苍蓝钢铁的琶音:举办先行上映会

《苍蓝钢铁的琶音》举行先行放映会

TV动画《苍蓝钢铁的琶音-ARS·NOVA-》行将于十月起头播出。本作的原作是Ark Performance在半月刊《YOUNG KING OURs》(少春节画报馆)上连载的高质量幽默诙谐的画面。这次本作将在三次元企业的制作下以全CG的方式登上电视荧幕。

原作中的潜艇和战舰,以及作为心智板型而离场的美年轻女子们将以怎么的方式呈如今动画中呢?这没有疑问是原作粉丝们的关心注视焦点。值当一提的是,本作之前以前举办过面向电视台的试映会,以高质量的制作遭遇到电视台的存在广泛好评价。

以前等不迭殷切期望早早儿一堵本作真容的粉丝不要着急,因为九月二十一号和二十二号两天将在大阪和东京举办两场后进行放映会。到时候将一口吻放映这部话题性作品的前3话。这是大家提早在大屏幕上观赏本作的绝良机。

除开放映动画以外,演出扮演本作的非主要声优预约还将登台与看客会面,施行交流。出场佳宾有演出扮演千早一群人物形象的兴津和幸,演出扮演伊欧娜的渕上舞和演出扮演哈露娜的山村响。

两场后进行放映会鉴别在两个不一样的会场举行,九月二十一号的会场是大阪的Cinemart心斋桥,九月二十二号的会场是东京的Cinemart新宿。两场都是20点起头,入场券为含税28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172.8元)。来场者都能够获得一份赠礼,那就是一套5款的原创海报中随机选取的那里面3张。

截至到九月十三号11点截止都能够在购票网站T·Pia上参加后进行抽奖。九月十四号10点起头平常的售票。具体状态请登录官网施行明确承认。

《苍蓝钢铁的琶音-ARS·NOVA-》的故事发作在2039年,海立体因为寰球变暖而回升,人的总称获得了数量多海洋上的领土面积。这时,谜之舰队“雾之舰队”闪现去世界各地的陆地上,并起头应用超兵器讨伐人的总称。士官候补生千早一群人物形象偶然遇见了雾之舰队潜艇“伊401”的心智板型伊欧娜。与本应是敌人的“伊401”相识后,人的总称的命数将发作怎么的掉转呢……

TV动画《苍蓝钢铁的琶音-ARS·NOVA-》

2013年十月起头播出

《苍蓝钢铁的琶音-ARS·NOVA-》后进行放映会

九月二十一号(星期六)大阪Cinemart心斋桥

九月二十二号(星期天)东京Cinemart新宿

※两场都是20点起头

入场券:2800日圆(含税)

【佳宾】

兴津和幸(千早一群人物形象役)、渕上舞(伊欧娜役)、山村响(哈露娜役)

【流动内部实质意义】

放映第一话至第3话,声优讲话会

※来场者能够获得一套5款的原创海报中的那里面3款作为赠礼。

相关动漫:《苍蓝钢铁的琶音》《苍蓝钢铁的琶音 剧场

上一篇:魔法少女小圆:圆神立体痛车登场 下一篇:美少女战士:推出纸围裙等周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