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白熊:与里约:推出联合海报

白熊:与里约:推出联合海报

《北极熊》与《订立契约》推出联手海报

CG动画电影《订立契约大犯险》将于十月五号起头在东洋全国的Aeon Cinema影院施行一段时间框定放映。本作是人气极高的《冰河百年》系列作品的制作企业蓝天办公室制作的长篇动画电影。

蓝天办公室能够说是继皮克斯、梦工厂在这以后的第三大CG动画制作企业。在《订立契约大犯险》中能够充足感触到这个企业的又弱又小实在的力量。片中五色灿烂美丽的小鸟唱歌舞蹈的银幕能够说是本作最大的看点。

为了留念本作在东洋放映,在女性和孩子之间极具人气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北极熊咖啡厅》与本作施行连接宣传。《北极熊咖啡厅》的原笔者HIGAAROHA专门为本作画出了一幅协作性质的彩图。

彩图画的是《北极熊咖啡厅》的北极熊和熊猫与《订立契约大犯险》中的蓝色金刚鹦哥一同饰演桑巴舞的模样。落生在苦寒之地的北极熊与落生在极热亚马逊的鹦哥一同舞蹈,这事物样子真是风趣啊。

HIGAAROHA引见本作的吸引力时说:“本片一起头就是色调娇嫩艳丽的各种小鸟在亚马逊大片树木中响起的桑巴舞蹈伴奏曲中舞蹈的模样,让我非常兴奋。”他踊跃地向大家推行本作,说:“布鲁确实是保存生命在南寒带的鸟类,但却失窃猎者抓到,原先被卖到达美国的明尼苏达州。为了辅佐他好容易结交的恋人,他实在非常着力……非常着力……不过却不断不太没有遇到困难。因为他实在太着力了,让人替他捏了一把汗,忍不住想要替他加油。”

《北极熊咖啡厅》中也有众多讨厌的植物离场,心爱《北极熊咖啡厅》的读者肯定也会意爱这部一样讨厌的《订立契约大犯险》。官网还推出了专门特地优惠券,大家能够花更少的钱观赏到这部作品。

《订立契约大犯险》去世界各地放映后,获得了4亿8400万美圆(约合29亿6206万我国法定货币)的戏院售票处支出,不过东洋却不断没无机缘正式放映。然而,本作的BD和DVD卖出后,众多看客都愿望“能够在大荧幕上观赏这部作品”,故而才有这次的一段时间框定放映。这次放映的是2D日语配置声音版。山岭间较低处胜平为布鲁配置声音,恒松步为珠儿配置声音。

《订立契约大犯险》

十月五号(星期六)东洋全国Aeon Cinema影院一段时间框定放映

相关动漫:《白熊咖啡厅

上一篇:10月番钻石王牌:ED主题曲发表 下一篇:苍蓝钢铁的琶音:BD先行预约开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