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法战记奈叶Force:将长期休载

魔法战记奈叶Force:将长期休载

根据角川(微博)书局《娘TYPE》揭晓的最新音信,《魔法战记奈叶Force》因为各种原由,正式决议长时期休载!

根据编辑部的讲法,为了让《魔法战记奈叶Force》的戏剧的情节和角色可以以最好的形式显露出来给大家,编辑部在与都筑教员和绯贺教员商量在这以后,决议先“长时期休载”。

 《魔法战记奈叶Force》将长时期休载

《魔法战记奈叶Force》是魔法年轻女子奈叶系列第4期方案的一部分,原作为都筑真纪,作画为绯贺ゆかり,从2009年四月起头在《娘TYPE》向上行连载。这次一朝长时期休载,很难预计啥子时候有经验再停刊,心爱本作的粉丝只能先厌烦期望了。

《魔法战记奈叶Force》是奈叶系列中第1部以男的为扫边的作品。故事环境定在新历81年(第1季的16年后),单独环游世界的男扫边托玛·阿凡尼尔在遗址中偶然遇见了谜之年轻女子莉莉·修特罗杰克,在这以后又间或遇到了艾希丝·伊古雷特。随后就,托玛便被卷入了一连气儿串怜惜事物当中。

相关动漫:《魔法先生 剧场版》《洛克王国魔法学院》《魔法公主》《魔法老师另一个世界》《仙履奇缘3时间魔法

上一篇:IS2:最新PV公开!片头曲抢先听 下一篇:东方幻想万华镜:最新动画预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