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宇宙兄弟:11月将更换新ED

动画宇宙兄弟:11月将更换新ED

 动画《太空昆季》十一月将改易新ED

居住在鹿儿岛奄美大岛的2人组合·kasarinchu将从今秋起头担纲动画《太空昆季》的新ED。新单曲《New World》将在十一月五号与动画本篇一块儿播放。

到现在截止,以前有涵盖独角兽和有限开关在内,从上年纪歌手到实在的力量派的多名艺人加入过《太空昆季》正题曲的制作。这一次,kasarinchu的姓名也被退出了那里面。

这两人是以奄美为根据地流动,笔调并肩的艺人。2010年前次以它们的形式发行了音乐作品。近因它们的歌曲《寒冬结束前》邀约到达富士媒体系列节目“めざにゅ~”的气象负责管理人·曾田孝衣子小姐的加盟,故而该组合也一举爆红,变成许多人关心注视的话题。

该组合将声音与B-box相接合,创造出了希有的并肩笔调,这一点儿也惹起了许多人留意。跟着陪着《太空昆季》,从今以后会有更多的人接触到它们的音乐。

组合中的两人都是普通的下班族,担当B-box与演唱的光介在吃喝店,担当演唱与六弦琴的辰浩则在制糖厂下班。但两人还是连续不断着艺堕胎动。

在连续不断音乐事业的进程项中,为了进一步不分心到音乐流动中,辰浩在六月终从办公了10年的工厂辞工。这次的《New World》也是在这一一段时间刚才成功实现的乐曲。

信心从企业辞工、携带醒悟踏入音乐世界的辰浩,与从企业辞工,以变成航宇员为指标的《太空昆季》人客公·六太的影子相重合。“新世界无论何时,都在间隔咱们一步之遥的后方”。《 New World》的乐曲中重复闪现的口号,将原作与两名艺人的抽象严紧接合在了一同。

经明确承认,《New World》将在十一月十三号发行CD。在《New World》的CP中,还收录了作为《太空昆季》第1季的ED标题而走红的Rake《漂亮的世界》的翻唱曲。不管它们对此会施行怎么的改编,都是值当咱们放在心上。从这儿,没准大家可以回忆起到现在截止《太空昆季》的故事呢。

CD价格为:限时间界线产盘1400日圆(含税)、普通盘1200日圆(含税)。这个之外《New World(Anime Edit Version)》仅收录于限时间界线产盘中。

相关动漫:《动画未来2014》《动画锻炼!EX》《最后的吸血鬼动画版》《赛尔号动画片第二季》《地狱男爵动画版:风暴之剑

上一篇:未来福音:纪念展将于东京开幕 下一篇:TV动画排球!!:来年4月份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