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运动衫发售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运动衫发售

从“Monoclovershop”得悉,《变态皇子与不笑猫》中的人气角色·小豆儿梓的自桥式起重机静止衫卖出决议。现在起头承担预先规定。

 《变态皇子与不笑猫》运动衫出售

《变态皇子与不笑猫》是相乐总所著轻小说的重名改编动画。讲评的是终日脑中都只想着女儿的横寺阳人,因为老是怎奈吐露真心话而痛苦烦恼。某天,阳人回返能完成全部欲念的猫像处,撞见了名为筒隐月子的年轻女子。两人故而调换了欲念。尔后又碰到了傲娇年轻女子小豆儿梓,几集体繁荣热闹的故事便起头了……

这次销行的小豆儿梓自桥式起重机静止衫是一件能够在街上、山道、自桥式起重机体育竞赛场等不论什么中央自在飞奔的高功能静止衫。从每一个纽扣到总和流线预设,从素材到缝制都取纳了全东洋无上程度的制作工艺。

本次静止衫有以下几款:“小豆儿梓自桥式起重机静止衫规范版ver.”/1万2600日圆(含税)、“小豆儿梓自桥式起重机静止衫 高功能版ver.”/1丸5750日圆(含税)、“小豆儿梓紧身儿衣”/1万5750日圆(含税)、“小豆儿梓自桥式起重机手套儿”/5250日圆(含税)。发货时期在2013年十二月中旬。

然而,这一系列的静止衫若干显得耻度非常大,不知能否会有壮士敢于穿上。对此,让咱们交口称誉地围观吧。

相关动漫:《变态生理研讨会》《变态生理研讨会/变态生理研究班》《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上一篇:NewType动画大赏2013:结果公布 下一篇:小川悦司新作美食漫画寿司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