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少女与战车:解析书10月底发售

少女与战车:解析书10月底发售

为了让粉丝们更片面地了解人气动画《年轻女子与战车》的世界,《年轻女子与战车》的解析书《年轻女子战车·最终·解析 ~数百倍仔细辨别年轻女子与战车乐趣之书~》将于十月三十一号由广济堂出版社卖出。本书共有128页,从多种角度引见了这部作品,它将携带大家一同重新回溯这部人气动画。

 《年轻女子与战车》解析书十月终出售

《年轻女子与战车》是一部水岛努执导、吉田玲子负责脚本代码的原创动画。本作中,“战车道”与花道和茶道同样变成东洋大和抚子的意味。战车与年轻女子异色的组合就是本作下种人气的不公开的巧妙办法。TV动画2012年十月起头播出,2013年三月结束。

尽管TV动画以前终了,不过本作的影响力却仍在扩展。主创方以前宣布了OVA企划和制作全新戏院版动画的音信,并且TV动画从十月起头又在TOKYO MX重播。

现在,动画的影响力以前波及到达出版畛域。广济堂出版十月三十一号出版《年轻女子战车·最终·解析 ~数百倍仔细辨别年轻女子与战车乐趣之书~》在这以后,十一月初旬继续将会出版《大洗年轻女子战车·旅行·解析 ~年轻女子战车圣地巡行向导~》,然后在下一年秋天又会出版一本《年轻女子战车的罕见景观 ~“美年轻女子与战车动画”大热的前面~》,真是汹涌的波涛般的出书节拍啊,心爱这部作品的看客都关心注视一下子吧。

《年轻女子战车·最终·解析 ~数百倍仔细辨别年轻女子与战车乐趣之书~》

工夫:预约十月三十一号卖出

定价:3150日圆(含税)

赠品1 3DCG的花絮Blu-ray(约40分钟)

赠品2 大洗男性的人学园鮟鱇队的原创印花贴纸

相关动漫:《用英语战斗的魔法少女》《美少女战士4》《地狱少女1》《机器人少女Z+plu》《HeartCatch光之美少女

上一篇:丰永利行出演眼镜部:第3话新角 下一篇:银魂:伊丽莎白包子11月初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